640
感谢各位对NYUCSSA GALA的持续关注!在两个月紧张的排练后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为大家呈现全部七个精彩表演,快快点击下方链接或者识别二维码购票吧!轻轻一点,让我们在这乍暖还寒的春冬之交带各位暂时从世俗的烦恼中脱身,一起品味“大小视界”里的人间百态。
6401
时间:
4月3日 6:30- 9:30
地点:
The Town Hall
123 W 43rd Street
购买普通票请戳链接:
https://www.hommily.com/activity-255.html
购买vip购票请戳链接:
https://www.hommily.com/activity-­254.html
除了线上购票外,我们还将于下周中在nyu校园内指定地点现场售票。还在犹豫的筒子们烦请多花些时间浏览下面的内容。无论你是以貌取人的颜控,歌舞青春的乐痴舞狂亦或钟情阳春白雪的戏迷,我们的演出都能满足你。
Music ­- Piece One “一块”
合古今之韵律,集中外之琴瑟。Music Piece运用现代音乐科技将不同地域,时代的音乐完美融合。 以“一块”为题,喻示现代科技在音乐创作上带来的无限可能,带大家享受“大器免成”之风采。
6402
Street Dance -­ Apple of My Eyes “来电”
现代科技的阳光普照之下,暗影也尾随而至。手机的出现极大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同时也因助长了低头族的日益壮大在人们心与心之间设下一道道鸿沟。Street Dance Piece讲述了一对情侣因为对手机的依赖而产生的各种问题。在被科技渗透的现今生活,他们将何去何从?
6403
Drama ­- “真善美工作室”
科技的发展让人类更接近真理,但同时也让我们蒙上了虚伪的面纱。Drama Piece以戏中戏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厌弃虚伪但不敢讲真话的纪录片导演,下定决心要拍摄一部属于真实的自己的纪录片。但是在追寻真实的过程中,他又再一次掉入了谎言的陷阱。
6404
Musical ­- Replay “倒带“
每个时代都有标志性的音乐技术。从最开始的手抄琴谱,到19世纪的唱片,再到如今的数字音乐,都是每代人的标记。音乐技术的发展也带动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Musical Piece用音乐技术连接四个不同时代的爱恨情仇,歌声绕梁,情感跌宕。
6405
Contemporary Dance ­- H她er
科技的发展逐步解放了人们陈旧的观念,曾经一度被压抑的话题和不被重视的群体,在互联网的帮助下找到了真实地去释放情绪的出口,更找到能包容TA们的社群。Contemporary Dance Piece用肢体语言展现LGBTQ群体在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寻求理解与慰藉的努力。
6406
Skit -­ “绑架风云”
喜剧是展现社会黑暗的最佳形式,即使是那些甚嚣尘上的网络谣言。网络为现代人创造了畅所欲言的自由空间,但稍有不慎这空间便会被无限制的自由所扭曲。Skit Piece讲述了一个简单的失踪案件在网络的发酵下变得面目全非的故事。
6407
Vocal ­- Your Songs,Our Voice “听我”
Vocal Piece将耳熟能详的歌曲,通过音乐技术,进行惊艳的改编。【一想到你】对我的【宠爱】,和你给的【小幸运】,我的人生再也不会是【Loser】。让我们用全新的视角,从你熟悉的歌,给你颠覆的体验。
6408
更多精彩介绍请查看之前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