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妻子麦克雷周五宣布将开放市长官邸格雷西大厦供民众参观,并称展出的物品和装饰描绘了纽约市几乎全部的历史。
这项名为〝城市之窗〞(Windows on the City)的展览,旨在回顾格雷西大厦建造前后纽约市的生活。
格雷西大厦管家卡利亚.布鲁克斯:〝展览要传达的信息是展现这座大楼建成前后纽约市的面貌。这座大楼在1799年建成。〞
开放参观的包括格雷西大厦餐厅内的装饰、大厦建造者格雷西儿媳的肖像、美洲原住民使用过的斧头、废奴运动领袖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的画像、描绘奴隶市场的油画、反映童工和极度贫穷的纺织女工瓷雕像,黄厅里展示布鲁克林市中心雪景的油画,以及描绘拍卖、驾马车和挑牡蛎的水彩画等。
格雷西大厦管家卡利亚.布鲁克斯:〝这项展览有很多特殊的展品,有很多亮点。〞
白思豪夫妇在入住格雷西大厦后,致力于增加这座豪宅内艺术品的多元化特色。这次开放参观将从本周日起直到2016年,而市长夫妇也会继续住在那里。
新唐人记者商鄯纽约报导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10/24/a1231587.html#sthash.oUo49yta.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