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感盛夏,忽而已秋。伴随着第一缕秋风,纽约即将迎来一波留学生的回归热潮,租房和搬家的相关事项也随之变得越来越紧迫。

房源紧俏的情况之下,寻找二手转租成为越来越多小伙伴的需求;而面对即将要到来的搬家季,如何淘到物美价廉的家具和生活用品也是大家讨论的最多的一件事~

大家的问题和需求我们都听到啦!

因此,我们紧锣密鼓地闷声干大事,要为即将到来的同学们奉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相信有好奇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猜测究竟是什么好东西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反复的打磨与测试,我们现在隆重宣布:

 留学生网的官方微信小程序1.0版本

 现在正式上线啦!

虽然听起来名字普通,但这可不是一款普通的小程序,而是一个包罗了留学生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生活学习所有需求宝藏公益性留学生服务平台。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留学生网小程序1.0版本的主要功能,看它如何解决同学们当下的急需,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功能一:房源出租

对于独自在异国他乡求学的留学生来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应该算得上是留学生活的重中之重。而对于旺季房荒之下一屋难求的纽约来说,寻找二手房源暑期短租也成为了许多同学出发前的头等大事。

因此,留学生网小程序中特意设立了“出租房源”板块,为同学们提供大量优质靠谱的租房信息。无论是长租短租,还是找室友拼工资,你都能在这里快速找到心仪的选择!

除此之外,想要转租二手房源的同学也可以自助发布上传房源信息,利用平台流量简单快速地寻找租客。

 

功能二:二手商品交易

在美国,应接不暇的节日折扣与季末促销常常会使人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剁手党”。还有每逢搬家或回国前,如何处理堆满屋的家具用品和衣物也往往是同学们最头疼的事情之一。

留学生网小程序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

同学们可以一键上传各式各样的二手家具、家居用品、衣物、电子产品等等。

同时也可以查看其他发布的商品,直接对接买家/卖家,高效率地置换资源!

小Tip: 一键置顶功能

留学生网小程序为了方便大家使用,特意设置了一键置顶的功能!下面就为大家图解一下如何使用

上传完成后,页面会自动显示“微信好友”分享按钮。只需点击转发分享,你的帖子就会立刻自动置顶在最上方,获得被更多人看到的机会!

P.S. 你还希望有什么功能呢?把你想要的留言告诉我们,我们会根据大家的需求持续update小程序哦~

如何注册

01 扫码打开小程序

02 点击右下角“我的”

03 点击“登录”

04 微信授权

05 完成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