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的时候,
我可以左手喜茶奈雪,
右手皇茶一点点,
店铺、饮品种类多得选不完!
就算我每天一杯,
都可以一个月不重样。
可是来美国后,
要说饮品种类和店铺分布密集度,
那几乎就只有星爸爸喝了。
喝多了都腻了,
于是乎,
我们优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留学生,
一个个小机灵鬼都用自己
十几二十年的
吃喝玩乐经验,
自己总结出了一套套
“如何在北美星巴克喝点不一样的”小妙招
一起来try try星巴克的这些
隐藏菜单吧!
1
“北美版芝士莓莓”
|
Pink Drink + salted cream cold foam
(据说把coconut milk换成soymilk奶味更重。)
这款因为少女心满满,可谓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几乎是DIY菜单里面的老大了,很好奇哪天会成为常驻菜单。喜欢口感更丰富的小伙伴可以再加一点strawberry的topping,层次感更强,巴适
2
“抹茶豆奶奶盐拿铁”
|
Matcha Latte + salted cream cold foam
第二火的就是星爸爸家的抹茶系列啦!抹茶拿铁、抹茶星冰乐等等,俗话说”三人同行星巴克,必有一人抹茶星冰乐。”哈哈,开个小玩笑。
这款的点单方式是 Matcha Latte + salted cream cold foam,然后换成 soymilk. 一款抹茶豆奶奶盐拿铁就诞生啦!
还有机智的小伙伴加了一份 blossoming rose tea, 会有玫瑰颗粒漂浮在杯面上,这样不加奶盖也好喝!而且可冰可热还好看。
3
“爱尔兰雪顶咖啡”
|
Iced coffee Latte with salted cream cold foam
小时侯国内肯德基的雪顶咖啡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呀!爱尔兰拿铁顶一份冰淇淋,小编小时侯最喜欢的冰饮!前段时间星巴克也出了Irish Cream ColdBrew, 除了没有冰淇凌,味道跟雪顶咖啡超级像,而且咖啡味更浓厚。虽然现在下架了,也是可以DIY的!
点单方式:菜单里 Cold brew with salted cream cold foam可以直接点一杯grande size 了请店员用 venti cup 装。或者稍微奶一点就 Iced coffee Latte with salted cream cold foam 用普通 grande size 的杯子装。
4
“英式奶盖奶茶”
|
Iced English Breakfast Tea with Salted Cream Cold Foam
除了咖啡,奶茶也是可以DIY哒,来一款英式奶盖奶茶一口下去也是幸福满满。
点单方式:Iced English Breakfast Tea with Salted Cream Cold Foam.
5
“芝士桃桃”
|
Iced Peach Green Tea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
我刚来美国时最想念的就是喜茶的芝士桃桃了!我其实是个不爱喝奶茶的人,但是我特别迷恋桃子,所以喜茶一开始出芝士桃桃时真的一下戳中我的心头好,可惜刚出我就来了美国,喝过一次至今让我念念不忘。虽然星巴克不能拥有含新鲜桃肉的水果茶,但是桃味奶盖也不是不可!
点单方式:Iced Peach Green Tea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
6
“焦糖豆奶玛奇朵”
|
Caramel Macchiato with soy milk +salted cream cold foam
玛奇朵的升级版是加一pump的caramel syrup变焦糖玛奇朵,然后又有小伙伴试了一个再升级版,焦糖豆奶玛奇朵!
点单方式:Caramel Macchiato with soy milk +salted cream cold foam.
7
“蜂蜜杏仁限定”
|
Iced Flat White with Almondmilk + Honey
这款Honey Almond Flat White是之前星巴克出过的限定新品,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但自己DIY也是完全可以的,杏仁奶带一点点榛仁味,蜂蜜也不会太腻。
点单方式:Iced Flat White with Almondmilk + Honey(不喜甜的一定叮嘱要少点蜂蜜,不然店员可能会下手太重……)
8
“茉莉奶绿”
|
Green Iced Tea Breve + 5 pumps Caramel Syrup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的最初最早的普通奶茶店有一款不同于珍珠奶茶的小清新存在——”茉莉奶绿”,有小伙伴也尝试了星巴克DIY,效果不错。
点单方式:Green Iced Tea Breve + 5 pumps Caramel Syrup
9
“鸳鸯奶盖拿铁”
|
Iced Black Tea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 + 4 pumps syrup
还有鸳鸯奶盖拿铁也上榜啦!喜欢茶味浓的可以试试看!
点单方式:Iced Black Tea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 + 4 pumps syrup 或者是
half sugar.
10
“大白兔星冰乐”
|
Syrup Cream Frappuccino+ Brown Butter Shortbread Syrup +Whipped Cream Topping
还有我们国货之光大白兔也可以拥有姓名啦!有人试出了大白兔星冰乐!
点单方式: Syrup Cream Frappuccino+ Brown Butter Shortbread Syrup +Whipped Cream Topping
11
“火龙果海盐奶盖”
|
Iced Dragon Drink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
还有火龙果海盐奶盖也一定要试试!会很惊喜哒!
点单方式:Iced Dragon Drink with salt cream cold foam.(这款是coconut milk,不喜欢椰奶的记得自行换别的milk哦。)
你们都试过这其中的几款啦呀!
还有什么你的私家DIY配方,
一起留言分享一下呀!
如果你的DIY惊艳到小编的话,
小编请你huo掐啡呀~~
文/排版-九
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属于作者,侵权可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