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各位即将开始留学生涯的同学们:

      纽约留学生网在这里恭喜各位同学拿到了美国大学的offer,欢迎你们来纽约和我们一起领略这个城市的出色和美丽。希望你们即将到来的纽约生活能够给你们带来惊喜和活力,为你们打开更多机遇的大门。但是各位同学在兴奋之余肯定都会涌出一个问题“下了飞机我该怎么办!”,在这里纽约留学生网和各个大学的中国学联会携手为您提供以下接机服务。

接机流程:

  • 首先请您填写下面的接机申请表,航班登机前,提前美国时间的10个工作日提交表格,视为成功。表格递交成功48小时之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安排接机人员并与您取得联系。如果您的航班或者因其他原因要改变行程,请在起飞前告知我们,我们工作人员会尽力帮您安排。
  • 为方便同学们抵美后与接机人员及家人联系,纽约留学生网与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联合推出了留学生手机特惠计划,欢迎同学生在抵美前预定。我们会将手机卡邮寄给您的中国地址并在抵美前为您开通,在您下飞机后即可使用。申请留学生手机特惠计划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ctexcel.us/activity/autOneDollar2019/index?platform=newyork另外,我们建议您在登机前用微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接机人员您已经顺利登机。
  • 当您从纽约机场出关后,我们安排的司机在pick up的platform接你。
  • 送往暂住地点:司机是按照以机场为出发点的原则,就近送往目的地,节省时间。

一些建议:

  •    提前预定好房子的同学,清出发前确认抵达后可以顺利领取钥匙入住房间;使用临时住宿或者酒店的同学,请出发前再次和住宿或者酒店方联系确认
  •    纽约大部分房子不带家具,请随行携带好个人简单床铺以备当晚临时使用;或尽量在白天抵达,预留时间购置简单床铺
  •    建议大家到了之后,立即办理电话,银行账户,并到学校进行注册报道

 

 

——————————————————————————————————————————————–

获取最新纽约生活资讯,请扫描微信公众号 NYstudents:
NYstudents

纽约留学生网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917-853-4103

官方QQ群: 2336125876

邮件:info@nystudents.net

特别活动:联合纽约九大高校学生会 万人免费接机计划!

为全纽约(NYC)2019级留学生新生提供免费接机活动和首月10美元话费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