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前段时间海外吃货圈最轰动的新闻,网红“大白兔冰激凌”绝对榜上有名。——为了庆祝春节,洛杉矶知名冰激凌店Wanderlust Creamery在二月底发售了限量款大白兔冰激凌。这款几乎零宣传的特别产品一经推出,瞬间占领了购买者的朋友圈、Instagram和微博,直接成为超级爆款,创下了8小时狂卖1000份的记录。

据说每个冰激凌球里都有1.3个大白兔奶糖 | 图片来自网络

可惜的是,这款特别冰激凌并未在洛杉矶以外地区发售。

不过,虽然吃不到大白兔冰激凌,在纽约,你也有多种方式来怀念美丽的童年味道,比如传说中的维他奶鸡尾酒

君子食堂·夜宵:维他奶鸡尾酒

维他奶鸡尾酒 Vitasoy Juicebox Cocktails

早就在instagram上看到各大网红博主接连打卡junzi超可爱的维他奶鸡尾酒,心痒痒得不行。

所谓维他奶鸡尾酒,其实是用荔枝、芒果、柠檬三种维他奶果汁饮料做base,再在上面斜插一个小基酒瓶。饮用时随着果汁减少,上面的酒精会慢慢融到果汁中,越喝越烈

荔枝配伏特加、芒果配龙舌兰、柠檬配威士忌,每一种口味都根据各自的特色配有不同的酒,保证口感最佳

 

不过,这几款鸡尾酒只能在特定几天晚上喝到哟~因为它们只在君子食堂的夜宵时间供应:

纽约君子食堂夜宵全家福

说到夜宵,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日式居酒屋、Ktown烤肉,或者远赴法拉盛的一顿撸串。但咱曼岛的中式夜宵完全不输啊!!炸鸡炒饭青岛啤酒维他奶鸡尾酒,君子食堂的神仙夜宵了解一下??

其实君子食堂自从进军纽约起,就收获了国内外顾客的一片好评。去年更是推出了带有中国特色的夜宵系列,吸引了一批深夜美食家争相前往打卡。

君子食堂NYU(Greenwich Village)门店

虽然junzi目前在纽约的两家店都开在大学旁边(哥大和NYU),前往吃饭的顾客却远不止饥肠辘辘的大学生们。无论是生活的压力让你无话可说,还是工作学习生活让你忙到深夜,或者是单纯的想约上朋友来顿不醉不归的夜宵,junzi食堂的夜宵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朱宗鸡 General Chu’s Chicken

深夜吃夜宵,没有一盘得劲的炸鸡可还行?大块的炸鸡胖乎乎的,偶尔间闪烁的油光更是有着致命的诱惑。辅以些许红白相间的腌萝卜丝和绿绿的黄瓜丝,光是模样就十分让人心动。

包裹着炸鸡的炸衣在热油中嬉戏了一番之后变得酥脆非常、厚薄适中,吃起来相当有肉感。偶尔有面糊稍厚的地方团在一起,一咬一冒油,越嚼越香。内里的鸡肉更是多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新鲜鸡肉的弹性。

炸鸡边上配着junzi特制的芝麻辣酱。冰冰凉略带刺激的味道和热腾腾直冒油的炸鸡一起,是冰与火的碰撞。再加上爽口的萝卜丝和黄瓜丝,再来两盘都完全不会腻!

 

香酥鸡翅 Jaja Wings

如果说刚刚的炸鸡让人忍不住以极豪迈的吃相大快朵颐,那么这盘炸鸡翅则是有着让人在细嚼慢咽中才能体会到的美味。

 

干炸的鸡翅最适合大伙坐着没事边唠嗑边吃。外表微焦的地方非常耐嚼,浓缩的香味在咀嚼的过程中不断扩散,慢慢渗入鸡肉中,越吃越上瘾

蘸上蒜味美乃滋的蘸酱,转瞬即逝的刺激感和干香的鸡翅形成鲜明的对比,将鸡翅的香味又推上一个台阶。

 

炼乳奶黄包 Fried Custard Bao

Junzi的奶黄包简直实现了每一个甜食爱好者的终极幻想!油炸金银小馒头+流心的奶黄包,这个犯规的搭配真的是爱了爱了。

虽然看着小小一个,每一个的分量却不小。入口最先感受到的是表面淋着的一层炼乳,再是奶黄包炸得脆脆的外壳,紧接着到稍软却韧劲十足的面团,最后才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奶黄流心。四种层次的体验,四种口感的交织,那种由完美比例带来的奇妙体验,是只有吃进嘴中才能感受到的幸福

 

腊肠蛋炒饭

Chinese Sausage Fried Rice

白天在junzi吃不到米饭觉得可惜?那不如晚上来吃吧!主打着北方家常小食的junzi将最为家常的蛋炒饭也一并放进了夜宵的菜单中。

 

炒饭颗粒分明,丝毫没有大排档炒饭的油腻感。混在其中的腊肠给炒饭添了一丝烟熏的香气,味道更为深邃,而随意散落的香葱又让炒饭整体的味道透露出了一丝俏皮,成熟中带着些可爱。喜欢鸡蛋的朋友们也可以加点一个水波蛋,划开蛋液和米饭混着吃,柔软的口感又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QQ水饺 Dumplings

说到中国小食,又怎么能忘掉咱的饺子呢。junzi为顾客提供荤素两种饺子,以颜色区分,圆圆的外形很是可爱。白色的是猪肉韭菜馅饺子,绿色的是香菇粉丝馅,都以鲜味为主,非常适合深夜饥饿却又不想吃太多炸物的朋友们。

喜辣的朋友们还可以加几勺junzi自制的辣椒油拌着吃,保证饺子入口,烦恼全无!

 

 

芒果茉莉金酒

Mango, Jasmine & Gin

除了网红的维他奶鸡尾酒之外,junzi也有其他常规的调味鸡尾酒。芒果浓郁的甜味和茉莉的清香恰到好处地中和了金酒的烈性,几滴青柠汁更是勾勒出清爽的感觉,让人沉溺在这微甜的口感中。

 

桃汁乌龙白兰地

Cognac, Peach & Oolong

相比于芒果茉莉金酒的浓郁,这款鸡尾酒则更淡一些。薄荷清凉的口感配上桃子淡淡的甜味和乌龙茶的苦涩,稍稍盖过酒味,别有一番风味。

 

姜汁青岛

Tsingtao Ginger Mule

炸鸡配啤酒,既然有了绝品炸鸡,自然也要有咱们国产的青岛啤酒来配!青岛啤酒那熟悉的味道一入口就让人浑身舒畅,加上姜汁的冲,让人直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顾客们也可以单点啤酒,和三两好友一起,体验一把纯粹的中国夜宵。

 

就算是不能喝酒、不喜甜、甚至不喜咖啡因的朋友也能在junzi找到适合自己的茶饮。茉莉花茶、普洱茶、无糖的普洱茶、无咖啡因的山楂茶、再加上junzi自制的冷泡荔枝红茶和冷泡玫瑰花茶,尽可能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在纽约这个高速运转的城市中,似乎稍有懈怠就会迷失。而生活节奏的加快似乎也让大家时间上难以支付一顿精致且漫长的午餐。为此,君子食堂白天提供着为人们高效生活续航的春饼和拌面,而夜晚又通过令人放松的夜宵小食弥补着白天菜品的遗憾。

坐在君子食堂的店里吃着夜宵,看着窗外昏暗的路灯,不禁真的有种在国内小店里吃夜宵的错觉。偶尔和路过的行人四目相对,透过眼神感受到他们对中国夜宵半怀疑半好奇的询问,或回以微笑或竖起大拇指告诉他们这个好吃,对方也似懂非懂地报以微笑。夜宵,这种中国最质朴的饮食文化,也就在这一来一往间渐渐在美国食客的心中埋下种子。

junzi食堂春季新品佛手瓜芝麻酱拌面

饮食的交流也是文化的交流,君子食堂也正努力通过这种最简单的美味将中国味道,乃至背后的文化故事传向美国。

听说君子食堂在Bryant Park附近的新店四月中旬就要开张了,届时将有全新的日间菜单上线,包括全新的沙拉、中式甜品以及各种小食等等!在附近上班和生活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期待吧~

 

君子食堂 X 纽约留学生网

送出独家福利

3.23-4.20

扫描以下二维码

可获得15%off

夜宵菜单coupon

君子食堂NYU店

地址:170 Bleecker Street, NY 10012

电话:646-864-0277

营业时间:

白天:11am-10pm daily

夜宵:fridays & saturdays 9:30pm – 1am

君子食堂哥大店

地址:2896 broadway, NY 10025

电话:917-261-2497

营业时间:

白天:11 am – 10 pm daily

夜宵:thursdays & fridays 10:30pm – 1:30am

君子食堂New Haven店

地址:21 Broadway, New Haven, CT 06511

电话:475-441-7836

营业时间:

白天:11am-10pm daily

夜宵:fridays & saturdays 10:30pm – 1:30am

君子食堂Bryant Park店

地址:135 West 41st Street, NY 10036

即将开业

更多独家优惠,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