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12月

寒冷,干燥,又凛冽

秋叶落尽,冬风乍起

2018 转瞬即逝

而一直嚷嚷着永远18岁的那群90后们

即将全部跨过18岁的玻璃大门

跌跌撞撞闯入光怪陆离的成人世界

时光,从不等人。

那,”十八“

对你而言

究竟意味着什么?

是曾经年轻的过去,

还是充满希冀的未来?

是梦的破碎,

还是爱的愈合?

是迷茫与伤痛,

还是蜕变与成长?

.

.

.

你的”十八“,由你定义。

 

评审介绍

梁熙 Timmy Liang
制片人
顶尖设计学院萨瓦纳(SCAD)奢侈品管理硕士,白象工作室的创始人和制片人。白象位于纽约,是一家提供完整创意服务的制片工作室,精于时尚摄影、视频制作、静物拍摄和后期修图。合作品牌包括时尚芭莎、Yoho、Cosmo杂志、美图、B站、Coach、Puma以及腾讯等。
陈倩文 Chic_Dev
时尚博主
旧金山时尚博主,全职软件工程师,Yoo签约视频博主,卡内基梅隆硕士。穿衣善于用基本款,风格多变,不盲目跟风。追求照片的艺术性,活跃在新浪微博, Instagram和YouTube等平台。长期与Shopbop, Revolve, WConcept以及华为等品牌合作,曾被Viviven Hu, Yajun 和 LIE Collection 邀请参加NYFW。
赵丞 CHENG
时尚摄影师
定居纽约6年,在中美两地有着多年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经验。他的作品风格结合了东方美学的沉稳宁静及摩登都市的纷繁现代,自然而不失张力。合作杂志包括 VOUGE  ELLE、Marie Claire、Bazaar、 红秀、嘉人, COSMO、L’OFFICIEL、时尚健康等。合作的明星包括范冰冰、杨幂、王源、刘诗诗、唐嫣、黄子韬、马思纯、佟丽娅、陈思成、关晓彤等,模特包括刘雯、孙菲菲、雎晓雯,Karlie Kloss, Kristen Stewart等。

参赛说明

  • 拍摄一张或者一组题材与主题相符并可充分展现其主题的图片
  • 如果是一组系列作品,照片数量请控制在5张以内,同组图片必须是同一系列内容
  • 相片要求500万像素以上,并用一句话概括作品的构思和内容。
  • 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具有新意
  • 原创作品电脑合成作品视为无效
注意事项
  • 参赛者应对投送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性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 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享有使用权
  • 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展要求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参赛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或长按下方二维码

进入报名页面

也可在12月20号中午12点25分前将自己的参赛作品(JPG格式)+参赛作品说明+微信号发送至邮箱info@nystudents.net,邮件标题写明“18纽约留学生网摄影大赛”。
 

奖品

  • 最佳人气奖将获得拍立得相机一部
  • ”金镜头“奖将获得进入2019年2月纽约春夏时装周秀场拍摄的机会一次
纽约留学生网 @ NYFW 2019 F/W
  • ”银镜头“奖将获得相机包一个
  • 最佳创意奖将获得三脚架一副
  • 所有参赛选手可获得指定餐厅优惠券
  • 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被挑选参与时尚杂志及品牌项目的拍摄,获奖者优先,所以大家要加油噢?
活动策划
林雨青 Vicky
总策划
一只穿梭在时尚与艺术界的小精灵,毕业于萨凡纳艺术学院及FIT 时尚管理专业。有极高的组织、管理和策划的能力,对时尚也有独特的见解,多次担任时尚杂志拍摄的制片和造型。

合作品牌包括美图手机、森马、爱慕、COSMO杂志、太平鸟、腾讯和新浪等,合作艺人有贾静雯、姜思达、明道、卢靖姗、艾伦、戴斯、欧阳娜娜和刘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