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元汇率一直涨涨涨…

眼看就要破7了

留学生又要多交好多人民币

简直生无可恋

何况NYU的学费本来就出了名的贵

但是小伙伴们不用太悲伤

其实NYU学生可以享受很多福利

get了小编整理的这份

NYU学生折扣福利盘点

不仅能省去好多不必要的花费

还能尽可能的把资源最大化的利用

不会觉得学费都白交了~

  Part 1 校内福利

1. Bookstore

作为NYUers,在NYU校内自然有很多福利啦~ 

提起NYU Bookstore,大概每个NYU学生都去过。每学期开学时,大家都会去买课本、文具等等。好多新生们刚来报到时,都会在这里选购一些带有NYU标志的衣服、水壶等纪念品。

结账时,只要出示NYU ID就经常能享受折扣优惠,尤其是开学期间,很多商品的打折力度都很大,大家可以尽情买买买哟~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电子产品如耳机、电脑、U盘等等,Bookstore里也有卖,而且价格本身就比外面便宜很多,再加上NYU学生独家折扣,价格更是非常感人。

 

2. Skirball Center

NYU的Skirball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是NYU很多大型演出举办的地方。NYU的艺术气息一直很浓厚,从Tisch学院到Steinhardt学院,表演、音乐等专业的学生个个才华横溢,他们经常会精心准备排练话剧、歌舞等文化艺术演出,吸引很多人前来观看。NYU学生如果前去观看这些演出,可以凭NYU ID买到低至5刀的门票,非常划算。

 

3. 健身房

喜爱健身的NYU小伙伴们有福啦~NYU校内两大健身房Palladium和Coles,凭NYU ID可以免费加入membership

两大健身房的设施都非常先进齐全,再加上免费的福利,还等什么,赶紧去锻炼身体吧!

Part 2 校外福利 

1. 博物馆 & 美术馆

纽约的艺术资源简直不能更丰富了,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美术馆,怎么也逛不完。NYUers同样也是New Yorkers,当然要好好利用NYU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多去参观这些博物馆美术馆,感受艺术的熏陶。

最最最重要的是,纽约的很多博物馆美术馆,NYU学生可以免费进入哦!比如非常有名的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在这里可以看到梵高的星空莫奈的睡莲等不朽名作

 

小编很喜爱的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对NYU ID可享受学生门票$18(原价$25)。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里有很多美国现代艺术家的作品,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的很多作品就在其中。

 

2. Broadway百老汇

百老汇秀一定是来纽约不可错过的项目了,然而很多演出场次票价都很贵,有名的剧目如Hamilton,歌剧魅影等等更是贵的离谱甚至一票难求。

然而,NYU小伙伴不用担心,作为土豪校的NYU不会让我们失望。 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享受纽约丰富的文化资源,多看几场Broadway Show,NYU Box Office提供了超级优惠划算的折扣百老汇票,一些剧目甚至半价就可以看!著名剧目Chicago最便宜的时候凭NYU ID 只需$39就能买到票哦,是不是超级划算呢!

下次看Broadayway前,别忘记先在NYU Box Office看看有没有折扣~

 

3. 周边餐厅

NYU附近好吃的非常多,而且很多价格平易近人,很适合大家在课间去吃个便饭。学校周边的很多餐厅,为了吸引更多NYUers前去用餐,特别推出NYU学生专享折扣,据不完全统计,含NYU discount的餐厅如下:

1.McDonalds: 136 West 3rd Street

NYU学生可享10%优惠

2.BB Sandwich Bar :120 W 3rd St

NYU学生专享$2.75三明治

3.Ben’s Pizzeria :123 MacDougal St 

NYU学生购买pizza有折扣

4.Indian taj: 181 Bleecker St 

NYU晚餐可享20%折扣

钱包紧张的时候,不妨去这些餐厅试试,比较价格便宜,离的又近,味道也都还不错~

 

4. 购物

在纽约,剁手买买买也是日常必备活动之一。然而,有时候买的太快乐忘我,钱包可受不住了…

别担心,NYU的福利可以帮你省钱!凭NYU ID在很多地方购物买单时都可以享受折扣~

比如在Space Market买日用品可享受10%的折扣,在TopshopJ.Crew买衣服可享受15%的优惠,小编很后悔没有早点发现…

有了这些折扣,就可以更开心地尽情买买买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花钱太多了!

NYU的这些福利大家都get到了吗?寒假在即,请收好小编整理的这份NYU福利总结,希望可以帮小伙伴们更好的利用NYU和纽约的资源,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喜欢的话别忘了收藏转发或者给小编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