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张开双臂热烈拥抱暑假之前,请花一分钟思考以下问题:
–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5 years?
这是一个在学业、职业的面试中很常见的问题,问的不是你的野心,而是你对自己的未来是否有清晰的规划。
很简单的问题,想回答好却不容易。

学商科的同学们说:

Alan:家里长辈说,做和钱打交道的工作就会比较有钱,我虽然学的是商科,但我对金融行业还是完全不了解,怎么办?
Betty:去年暑假我回国做过一份实习,可也就当了三个月的办公室“影后(影印小天后)”+“水母(茶水之母)”,怎样才能找到真正对我有帮助的实习呢?
Caroline:我毕业后想申一个更厉害的商学院,除了保持好的GPA我还需要做些什么?
Duke:我只想知道如何解锁毕业后年薪$100k+的成就!
Evelyn:前几天参加了一场面试,特别紧张错误百出,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轻松拿下面试……

这是商科学生成长道路上普遍的困惑
因为缺乏相关经验
或者信息不完全
很多同学无法做出最优的规划

没有关系!
不要迷茫!


菲米亚高端留学
MintyMentors明途求职

为商科的你
献上一场线上讲座

商业精英为你的职业发展指点迷津
宾大前招生官帮你的升学拨开迷雾
强强联手 各个击破
只为帮你解决所有疑惑!


讲座时间:
5月29日(星期二)
美西时间:18:00~19:30
美东时间:21:00~22:30
北京时间:5月30日 9:00-10:30


线上平台:
微信群 & 千聊

讲座报名方式

线上讲座内容

讲座嘉宾介绍

关于菲米娅高端留学

“菲米亚高端留学”隶属“途美彼岸集团(前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是全美信誉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端留学申请机构。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百余名员工,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等顶尖高校基金会长期合作。几年来,菲米亚已经帮助数百名同学申请到了理想学校,且98%进入TOP50名校。现如今,菲米亚不仅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世界精英聚集地设置多个分公司,还在国内的北京、长春、 重庆等地专设多个办公点、培训学校。

菲米亚高端留学喜报一览

关于MintyMentors明途求职

“明途求职”是立足美国,服务全球的职业咨询平台。明途求职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纽约州、加州、康州等地区设有分公司。我们联合来自麦肯锡、德勤、微软等名企的超过15个行业的200+职场精英集结成一个庞大的联系网络,为北美留学生提供个性化评估、一对一行业导师咨询、文书修改、模拟面试、职位内推、实习保录等服务,帮助学员进入理想的企业,从事理想工作。于此同时,我们走近校园,举办求职经验分享讲座,开发线上课程,组织线下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最新的职场信息和最有效的求职策略,丰富同学们的留学生活。

这么多的往期精彩文章,你错过了吗?

高中申请 | 本科申请 | 研究生申请 | 转学申请 | 艺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