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5月14日(周一)上午,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美国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了肾动脉栓塞手术。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医院探望妻子。

特朗普和妻子

据悉,梅拉尼娅·特朗普所得得肾脏疾病是一种良性肾肿瘤叫做血管肌脂肪瘤。这种病并不常见,但一般发生在中年女性身上。

梅拉尼娅·特朗普

梅拉尼娅·特朗普在本周一进行了肾动脉栓塞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一周的修养和观察。
特朗普也在周一发推特,称手术非常成功:
梅拉尼娅·特朗普手术后的第二天下午,特朗普乘直升机抵达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探望妻子。他称第一夫人一切都好,并期望她能在本周末健康地回归白宫。同时,特朗普也对梅拉尼娅·特朗普进行手术的医疗团队给予了称赞。
信息来源:http://abc7ny.com/politics/first-lady-melania-trump-undergoes-kidney-surgery/347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