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刚来美国的时候,课代表老被问到这个同样的问题 – 你觉得美国和中国有什么不一样的

那时候年轻的课代表也说不出个一二三来,只觉得除了离家有点远和吃不到博大精深的中餐之外,好像还真没什么不一样的,都是一样的上课下课约饭出游。
但是经过这几年的生活,课代表发现果然还是很不一样的,而且很多以前可能都不以为然的事情,在美国却是万万不能做。

1
不到年龄限制也可以买酒喝酒?
不止一个小伙伴跟课代表聊天的时候说过小时候过年吃年夜饭的时候,家里人就经常喜欢喝点小酒,然后也会用筷子蘸点酒让他们喝了试试 。

后来长大一点,被使唤着出门帮爸妈买瓶酒好像更是随手就能做的事情,也从来没有被为难过。
然而到了美国,假如你没到21岁,说破天了店里也不会把酒卖给你。如果未满21岁的你偷偷喝酒被逮住了,那麻烦大了,千万不要在法律的边缘试探。

除了未满年龄绝对不许买酒喝酒之外,美国还有很多其他关于酒的限制,比如有些州不允许在室外喝酒,有些州不允许周日卖酒等等。

2
课堂上只坐着不发言?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反正课代表以前高中是那种老师一提问就像世界爆炸一样立马低头假装认真做笔记避免视线接触的学生。

通常老师确认不了学生自信的眼神,也就过去了,反正也不会影响你的成绩。
而美国就不一样了,Attendance和Class Participation有时候可能会占总成绩的30%,甚至50%啊。
如果你整堂课都不积极参与,教授就会记住你这个默默坐在一边也不说话的学生,然后默默地在期末时给你扣分。所以,学会在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和老师同学们互动真的是留学党们需要掌握的第一个求生技能。

3
代写,抄袭,作弊?
再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不管是在中国或者美国都要特别注意的代写,抄袭和作弊了。只不过好像国内的学校们对作弊的容忍度可能稍微高一点。
小时候暑假作业做不完,和同学们分工合作,然后有福同享的故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

 
但是这件事在美国真的绝对不能做,分分钟被退学遣返都有可能啊!代写,抄袭和作弊这些行径真的是触碰学校底线和原则的事情,我们必须坚决抵制。

然而有时候
Case Study/Literature Review/Writing Response
各种 Essay/Paper 光是听名字
就压力山大
心痛到无法fu息

好不容易挤出来几个字
语法错误、结构模糊
找不到“高人”帮你 proofread
学校里的 Writing Center 永远预约不到
马上又到final week
各种due due due已经火烧眉毛
想要拿个 A 怎么就那么难
作为一个有血有肉有脾气有态度的课代表,
给大家谋福利这种事就交到我手上吧!

美国学术写作的文法/用词有什么要求?
Paper/Essay应当如何搭建框架/组织语言?

纽约途美智课学习中心

一切都不是问题

智课Writing Center

将正式在4月21日和4月28日上线

为Final期间忙到焦头烂额的你
提供一个走上人生巅峰的求生之道

纽约各大名校学霸老师
给你的final paper保驾护航
专业且细心
为大家提供Outlining/Proofreading 指导
教你搭建框架/梳理思路
帮你纠正文法/润色措辞
想要Paper得A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快快扫描二维码

添加课代表小智进行预约吧


智课Writing Center地址:
247 West 30th St
FL15
New York,10001

预约要趁早
毕竟我们Writing Center的服务都是先到先得!
智课Writing Center只提供文法语言润色和强化
我们坚决拒绝一切代写抄袭行为
更多考学资讯请关注
途美智课纽约
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