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黑马音乐节:正式起航
北美巡演阵容公布!

Phase 1阵容介绍:Gosh、3Bangz、徐真真(点击标题查看文章)
Phase 2 阵容现正式公布!
【长沙说唱元老级厂牌】
C-Block

这支来自湖南长沙的HIPHOP 组合成员包括:大傻(DamnShine)刘聪(KEY)小胖(KungFu-Pen)2012 年C-BLOCK 加入独立音乐厂牌SUP MUSIC, 同年10 月2 日与厂牌全体艺人推出首张厂牌合辑《SUPerTape》。2017 年2 月推出全新中文说唱专辑《以下范上》
C-BLOCK 现拥有固定乐迷数百万人, 各平台试听量已接近亿万大关。作为当今最具时代精神的HIPHOP 组合, C-BLOCK 的歌词无一不是抓住了这个社会的痛点。C-BLOCK 的每一位成员投入且丰富的舞台表现、舞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结合,将一场又一场“易燃、易爆”的现场,呈现在每一位听众的眼前、耳边;用你有心的耳朵去打开他们的音乐,自行体会,你会爱上的。
徐梦圆 b2b D!rty Class
去年的丛林Mad House中,徐梦圆和D!rtyclass上演了千载难逢的back to back set。本次音乐节我们有幸请来了这两组目前中国最火的电音艺人。
【中国粉丝最多的电子音乐人】
徐梦圆

作为一个独立音乐人,徐梦圆靠自己的努力在短短两年内获得了超过100万粉丝,成为网易拥有第三多粉丝的原创音乐人。他的音乐收听量在网易已经超过5亿,作品每日收听量平均300万。
【中国最炸的双人组合】
D!rty Class

Dirty Class 是一个于2016年成立的来自上海的DJ/制作人音乐组合,两位成员共有超过40年的音乐从业经历。
Dirty Class发行了许多音乐作品包括被BBC音乐频道推荐的大热单曲《China》,该组合的音乐被许多全球著名的主流DJ播放过,如Knife Party(澳大利亚)、HeroBust(美国)、UZ(法国)、徐梦圆(中国)、Carta(中国)、Eskei83(德国)等等。自2017年一月份起,Dirty Class累计共有4首歌曲上榜了网易云音乐全种类音乐榜单的前10名,包括3首歌排名前5。

主办方们注意到了Dirty Class的崛起并邀请他们来到各大音乐节以及酒吧演出;Dirty  Class曾和来自OWSLA、Mad Decent以及Spinnin’ Records的艺人如KSHMR、Snails、HeroBust、LOUDPVCK、Breathe Carolina、Brillz、HeadHunterz、DJ Krush等人同台演出。
【黑马音乐创始人】
Peter Li

Peter Li, 初中开始在美国上学,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tisch学院音乐系。2016年开始担当制作人和dj。创建的组合Dream Hackers和之后个人作品在网易云获得了200万播放量。在myst、fusion、m2、sector以及美国的space ibiza、belasco等夜店进行过个人专场演出。
纽约场 New York
2018年2月3日
20:00-1:00
纽约Terminal 5
610 W 56th St, New York, NY 10019
 唯一指定线下售票点:纽约留学生网 
(全网最低价, 免5%手续费!)
售票地址:247 west 30 street, floor15
售票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1 am- 5 pm
售票类型:卡座, VIP & Regular tickets
联系方式:info@nystudents.net
微信客服号:mmax112297
网上购票链接:

卡座分布图

独家分冠名

  “纽约留学生网”是途美彼岸集团旗下,大纽约地区专门为海外学子提供各类服务的综合性平台。“途美彼岸”集团经过多年发展,拥有旗下品牌:

    ◙ “留学生网”——信息服务、大型活动组织

    ◙ “美窝房产”——租赁、买卖、商业地产服务

    ◙ “菲米亚高端留学”——高端留学申请

    ◙ “明途求职Mintymentors”——求职培训

    ◙ “途美智课学习中心”——语言培训、学业辅导

    ◙ “途美远程医疗”——远程就医、赴美医疗

唯一指定学生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