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的爱情故事通常始于一见钟情;眼神相遇的那一刻,心跳仿佛停了一拍。


你和他走进舞池中,指尖轻触 ,随着音乐晃动。在浪漫情调的环境中慵懒的扭动,暧昧的气氛,就是那么刚刚好。

~这么美好浪漫的情节也可以出现在真正的生活哦~

就在11月11日,纽约食趣 联合Rudance 舞蹈学校, Jasmine 夏茉餐厅,Avalon 甜品,为纽约的优质单身青年们,举办一场走心的鸡尾酒舞会——“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我们这次party的规则就是:参与者须带着身边的优质单身异性朋友来现场。现实中你缺少了那一点点心动感觉的朋友,或许正好是别人的 “Mr/Miss Right”不用震耳欲聋的音乐,迷离的音乐加上炫目的鸡尾酒浪漫的蓝白气球加上酒精的作用,眼神失焦的那一秒,party才真正开始。

??

不会跳舞呢,也不用怕;Rudance的专业老师会全程在现场进行免费的舞蹈教学,不一会的时间,就足以让你们在舞池中畅快共舞。

?

同时,Jasmine夏茉除了提供精美的点心小食,还有全纽约最超值的现调鸡尾酒,全部半价,每杯只要 $6 !!调酒师小哥哥有着多年星级邮轮工作经验,鸡尾酒口感绝对是食趣心中鸡尾酒 TOP3~

 ?

几支舞之后,暧昧的甜味蔓延发酵。这时候歇下来,分享一块儿蛋糕,聊聊天。缘分有时就像 Avalon Desert 这么奇妙,简单的材料经过加温,变成了橱窗里精致美好的甜品。
作为良心派对,我们为出席的各位帅哥美女们精心准备了非常吸睛的神秘礼物。有巧克力、红酒、施华洛世奇水晶、各位金主爸爸提供的会员卡、代金券等…
11.11 除了马爸爸的剁手派对,也别忘了来参与我们的

~[大型·鸡尾酒·单身男女·舞会]~

活动地点

11/11 周六 7:30PM

@ Jasmine 夏茉餐厅

上海菜+川菜+点心的高端中餐厅,

承办商务晚宴

?:216 E 49th St, New York,

 NY 10017


活动流程

7:30 PM-8:00 PM      Check in, 破冰

8:00 PM-8:40 PM      神秘游戏+抽奖

8:40 PM-9:00 PM               嘉宾表演

9:00 PM-11:30 PM             舞蹈教学

购票详情

单人票: $35/人

异性好友同行票:$50 for 2

同性好友同行票:$65 for 2

Early Bird: 10% OFF 

(11月5日前购票)

 

  • 票价包含入场费,夏茉提供点心小食、精品果盘、每人一杯鸡尾酒(sangria 或 fruit punch 自选),Avalon甜品提供精美蛋糕, Rudance舞蹈老师免费舞蹈教学。
  • 到场嘉宾每人赠送一张夏茉9折会员卡,现调鸡尾酒半价只要$6。
  • 报名者当天在夏茉用餐可享受全部8折优惠。
  • 还有神秘抽奖游戏,奖品送不停。
  • 年龄要求:21+购票链接

https://www.eventbrite.com/e/tango-and-cocktail-social-dance-party-tickets-39420429566?aff=eac2

⬇️  扫描二维码直达购票链接

Dress Code

女生:Floral 元素 (衣服配饰皆可)

男士:Cocktail Casual


特邀嘉宾

高秋秋|Qiuqiu Gao


  • 毕业于Harvard University应用数学系
  • SOHO中国助学金学者
  • 目前就职于一家精品投行担任金融分析师
  • 喜欢有人陪着吃饭逛街探索纽约

卢美旭|Meixu Lu

  • 美国亚文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
  • 成功在卡耐基音乐厅举办个人专场慈善音乐会
  • 多次受邀在纽约林肯中心、纽约联合国总部、纽约曼哈顿市政厅、华盛顿国会山庄等著名交响乐音乐厅首席或独奏演出

    June Kim 

  • 犬系小哥哥长腿abk欧巴
  • 毕业于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目前经营时尚珠宝相关生意
  • 兴趣广泛,尤其喜欢运动,擅长高尔夫和足球
  • 对房地产行业颇有研究

    感谢赞助商

媒体合作





食趣活动群

扫描二维码添加

纽约食趣微信活动群

作者|Zoey      编辑|Elaine

作为一个前卫又fashion的公众号,

纽约食趣会定期组织各种有逼格的

social networking

来滋润你的闲暇时光

Follow我们

你再也不用担心在无聊的假日

没有丰富多彩的嗨趴和体验

?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