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夜晚,如果不是很热,又有微风吹拂,应该做些什么?
快叫上你的三五好友前往Bryant Park一起看露天电影!若是有心,带上些零食饮料,给自己一场草地野餐电影节~
地址:Bryant Park, New York, NY 10018

今年依旧是HBO举办的露天电影活动。从傍晚5pm开始就可以入场啦。带上小伙伴绕场一周,快速占据最佳观影位置,打开零食饮料。闲谈的时候可以看看WeWork提供的观影前娱乐项目。差不多黄昏日落时,当当,电影就要开始啦!
如果不方便提前备好零食,Bryant Park内也有小吃集市。小仙女的tip是,可以去公园旁的WholeFoods购买。喜爱甜食的小伙伴也别忘了附近的LadyM哦。
以下附电影播放列表和一些注意事项~
July3 – The Muppets Take Manhattan 木偶出征百老汇(喜欢最…左…的木偶)

July 10 – Sabrina 龙凤配(这部已经加入小仙女的list)

July 17 – Wall Street 华尔街 (不是华尔街之狼!)

July 24 – Pillow Talk 枕边细语

July 31 – The Hustler 江湖浪子

August 7 – All That Jazz 爵士春秋

August 14 – North by Northwest 西北偏北(加里格兰特主演+希区柯克导演,小仙女雀跃了! )

August 21 – Dirty Dancing 脏舞(字面意思,咳)

注意事项:夜晚活动
所有包装袋,公文包和背包均要经过检验
草坪上不允许有狗(单身狗略感委屈)
草坪上不允许使用椅子,桌子或用塑料材质铺地(包括床单,地板,袋子或垫子)
Enjoy the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