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在Instagram和微博上看了那么多年网红背景墙,他们究竟在纽约哪里?
请忽略封面中的Taylor Swift,我知道你们都是奔着她后头那双墙上的翅膀儿来的,所以我就单刀直入了。
来来来,小仙女带你过一遍。虽然肯定是不全的,但够你拍一阵儿了。
翅膀墙
姑且原谅我翻译叫它翅膀墙,人家是正正经经的Kelsey Montague出品,在US个地方几乎都有作品,纽约最出名的就是下图这个了吧:

Montague说她希望通过这些作品能让人们忙里偷闲感到一丝平和。

地址:

Kenmare St, New York, NY 10012, USA


Bleeding Hearts

创作者:JGoldcrown。生于伦敦,自学成才。他以bleedinghearts闻名世界,不知在纽约有哦,迈阿密,加州等地方都能看到!

地址:

192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2, USA


这是一家理发店外的墙,很多网红的简洁风街拍必备背景~

地址:64 MacDougal St, Brooklyn, NY 11233, USA


赫本墙

创作者:Tristan Eaton
见了那么多个版本的赫本,上墙的样子你可喜欢?
地址:385 Broome St, New York, NY 10013, USA


Story of My Life

创作者:Logan Hi
历史悠久的著名涂鸦墙Bowery Wall被Hicks揭开了新的面貌这里不仅是街拍圣地,更有情侣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留下美好回忆!
这面墙时常换面貌,喜欢街拍的同学可以常去!每次去都会有新体验!
地址:76 E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2, USA


Helicopter Hearts”

Soho区的Little Cupcake Bakeshop, 外面的墙就是那幅很红的直升机丢心的图,黑色的砖墙背景将红色的心对比的十分明显可爱。
地址:30 Prince St, New York, NY 10012, USA


Coney Art Wall

地址:3050 Stillwell Ave, Brooklyn, NY, 11224
感谢读者小朋友,收藏转发随你们~(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果你们亲身去了这些街拍网红地点,可以发微博@纽约留学生网,分享你的感受:这些网红墙是否真的值得一去?
好了,文章收藏起来之后……快去学习

chun 春 guang 光 wu 无 xian 限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