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暖花开,阳光灿烂,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房门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然而吃吃逛逛怕长胖,去Club玩耍怕舞池尴尬症,去健身房举铁怕练出一身壮硕的肌肉。是不是特别希望拥有跟爱豆一样灵活的身躯和姣好的身材,是不是特别希望在club可以turn up从此不再犯舞池尴尬症,是不是特别希望能够听着音乐全身心的放松!那么赶快加入学习舞蹈的大部队中吧~就在本周六纽约留学生网与NYCgirlsDance合作,给你带来一次免费的体验课程!!!

本周六(3.4)  免费舞蹈公开课

无论你是否有舞蹈基础,都欢迎来参加我们的体验课程。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一边享受音乐、认识新朋,即愉悦身心还能达到塑身减脂的效果,魅力值直线飙升Up Up Up!有木有心动呢~想要了解更多公开课详情及报名方式请扫文末二维码。文末还有纽约留学生网的更多独家福利!!!

师资介绍


Jenny 老师
黄品源, SHE的Selina, 品冠,熊天平 等明星演唱会编舞老师和伴舞演员培训老师。在纽约演艺十多年在2016年时代广场playstation百老汇剧院指导专业街舞老师团体,并担任新年晚会的舞蹈总监。
Eva老师
国家二级舞蹈演员,自幼学习民族舞古典舞,本科主攻中国古典舞毕业后进入国家院团担任领舞。与此同时她攻读北师大MFA,师从G20晚会导演的肖向荣先生。她曾参加2008年奥运会文艺汇展。在二十多年的舞蹈生涯中,EVA老师曾研习过现代舞、音乐剧和东方舞课程。
Cici老师
2015DHL年会和2016 Mercedes-benz年会舞蹈老师。2015网易年会编舞老师。2016 Puresoul街舞比赛第二名,多次进入街舞比赛前10强。多次作为大学街舞表演嘉宾。
Chelsea老师
韩国SCC国家舞蹈协会中国区爵士舞导师资格认证,美国芝加哥流行舞协会中国导师爵士舞导师资格证,参与多位明星MV拍摄及演唱会伴舞。 

课程分类


独家特色课程: Body Youth
Body Youth课程结合了芭蕾,现代舞和爵士,通过综合舞蹈片段教学,针对亚洲女性身材比例需求,放松的同时达到修身目的。BodyYouth有助于矫正身姿体态,保持身材,加强身体协调力和肌肉控制力,更有利于提升气质,恢复精力,延缓衰老。最重要的是,BodyYouth课程面向会员朋友们免费开放!!!
                          火辣的Sexy Jazz 
                              Kpop Dance
                            酷炫的HipHop
                   1Million成品舞Power Jazz
                                 古典舞
                         形体舞Barr Elegance

课程时间表


Membership Package 


Gold Plan:$450/ Month
  1. BodyYouth Access
  2. 可参加每周所有类别的舞蹈课程
  3. 拥有三个Guest Passes,可带小伙伴们一起上课
  4. 每月一次老师一对一教学课程
Sliver Plan:$350/ Month
  1. BodyYouth Access
  2. 可参加每周两个类别的舞蹈课程
  3. 参加4次Body Youth课程后可获得一次免费课程
  4. 拥有一个Guest Passes
Basic Plan:$220/ Month
  1. BodyYouth Access
  2. 可参加每周一种类别的舞蹈课程
  3. 参加4次Body Youth课程后可获得一次免费课程

纽约留学生网独家福利


1.   免费公开课(3.4 周六)2.   3.11日前成为会员可立减50美金的Initiation Fee3.   3.5-3.11开幕周期间,限量发放一周通                     pass($50),仅此一周可享受所有课程
4.   在纽约留学生网结伴报名课程的小伙伴可享受
10%折扣(两人及两人以上共同报名,可享受每
人10%优惠!!!!)
5.   长期课程报名链接 (请点击阅读原文):https://www.eventbrite.com/e/x-nycgirlsdance-tickets-32424107378
欲了解详细课程及会员报名信息可加入公开课群咨询群主~
免费公开课报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