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小编

   伊莎

受访人:GALA乐队

成员介绍:  键盘手苏依拉;

                     主唱兼吉他手苏朵;

                     鼓手于政;

                     贝斯手石亮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我一定会去。

几年前就听闻GALA大名。一首追梦赤子之心,更是霸占了海外学子们的春晚舞台。KTV里学生们更是撕心裂肺的排练这首传递共鸣的曲子。每个年轻人都怀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去寻找那个理想国,那个充满鲜花的世界……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

           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

他们虽不再是少年,却仍然是嬉笑自嘲,一心奔跑在路上,被视作痴人也不在意,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一路奔跑。时光的打磨让所有人的赤子之心更加的坚定不移。

            也许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梦的天真

 

从GALA乐队的歌曲中,我们并不能很清楚的认定他们的音乐风格,有时候他们可以写出激情澎湃的《追梦者之心》,有时候又可以创作抒情的《我绝对不能失去你》;多变的曲风实在是让人找不到一种单一的风格去以偏概全,于是乎他们说到:如果一定要定义一种音乐风格,那么就叫 “GALA” 吧。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们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時最耀眼的瞬間

GALA的音乐简单、直白而热烈,传递着热血与倔强的乐观精神却不落俗套,因而才在总体消极阴暗的国内Indie圈子里显得格外明媚耀眼。如今适逢成军13周年纪念,GALA与索尼音乐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并将在1月5日推出纪念单曲《新生》,以此宣告与昨日告别、重新开启新的音乐征程。据悉,在新歌中GALA乐队将继续扛起热血青春的大旗,呼唤勇敢突破过往,为自己重新开启一扇大门。

GALA的加盟也意味着,索尼音乐又收获一枚内地原创音乐领域的重要力量。这次国际厂牌巨头再次携手内地独立乐队的合作,更是让外界充满期待。

 

继续跑 带著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事实上GALA的歌儿可以让你有动力,让你无限怀念年少时的青涩。而这一切都源于他们的接地气儿,这种不畏别人吐槽,却一心带给别人感动的初衷。

              GALA给大家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