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7岁的少年Kieran Neagle, 在昨晚刷Twitter的时候,通过滚动消息,偶然发现了一篇关于伊丽莎白女王说她可以合法地杀死唐纳德·特朗普的文章。
Neagle 告诉记者, 他知道这个是假新闻,知识英国人用特有的英式幽默在Twitter对新闻热点进行讽刺,并没有期待它成为一条爆炸性新闻。 但是这条转发已经获得了超过16,000的转发数。
爆炸性新闻发出不久后,很多活跃账号进行转发。
可怜了Word柯基宝宝们,这个人要拿你们去投食!
女王大人威武! 川普大大还是小心吧,得罪谁也不要得罪女人啊!
画风突变!
邦德爸爸一出手,在一场意外中,搞不好总统就换了。
但是很多人表示相信这件事儿是真的,并且转发分析可行性。
无论怎样,随着川普上台,非法移民们可能是分分钟没有好日子过。他已经动用总统行政权,对移民实施更强有力的控制。大规模遣返非法移民,他还主张在墨西哥和美国之间建隔离墙,还要建立一支“驱逐力量”,对那些他所描绘的强奸犯、毒贩移民实施刑事处罚。在实施细节上,他将要把移民和海关执法机构的人员增加至目前的三倍,要求所有公司对员工使用身份电子查证(E-Verify)。他表示,将“暂停那些来自于被认为有针对美国、欧洲和盟国的恐怖活动历史的国家的移民申请”。
那么,川普上台对于打算移民美国的中国人来说是福是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