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Fever”

来美国过读书,开学没几个月,不少亚洲姑娘的身边就站了一位英俊的白人小伙。就算在国内不太有市场的妹子,也会收到不少暧昧信息。
在地铁上,街边的小酒馆,餐馆排队等位的时候,总是不知不觉得就跟身旁的异国小伙子or大叔攀谈起来了。得知你来自中国,他们不禁兴奋地说起:“我最喜欢中国女生了,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少亚洲姑娘穿着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太性感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接这句话。不仅美国如此,2013年在线社交网站“Are You Interested”对其240万名会员进行调查,发现美国男人最喜欢亚洲女性。不管是英国还是美国,亚洲女生似乎让欧美男生天然亢奋。

相信你还不知道,中国女孩已经成为最受欧美男性追捧的群体之一。

在大多数欧洲和北美国家,使用微信的男性用户比例已经越来越高。

“你是怎样的亚洲人啊?”

“用你本国语言说两句话吧。”

在排队、夜店和酒吧里,欧美男经常用这两句话来搭讪。

为此,羡慕嫉妒恨的白人姑娘发明了一个恶毒的词语,叫做“Yellow fever”。“Yellow fever”原意是黄热病,它是一种急性传染病,曾导致一些毁灭性的疫疾。而现在,“Yellow fever”更多指那些被亚洲姑娘迷得七晕八素,如果可能的话,只想跟亚洲姑娘约会或者结婚的欧美男。

为什么欧美男爱亚洲女?

1.西方文学作品一直充斥着对东方各种幻想。欧美男对亚洲女性的刻板印象,在法国作家皮埃尔·洛蒂《菊子夫人》里有着精彩的描述。在书里日本女人提线木偶似的体格,在西方人脂肪小山的庞然身躯之前,要么抽象化为具有神秘吸引力的艺术品,要么就落至蝼蚁而卑贱的原始生物境地——丑陋的猴子,菊子夫人同时展现了这矛盾的审美。
2.免费的性(’Sexually free’)作者的很多白人朋友都推荐跟亚洲女生约会,因为在性方面,很多亚洲姑娘比白人姑娘更开放。对外国人来说,中国女生有一种天然的性吸引力。例如2012年卡迪夫大学做了一项“哪种脸最吸引人”(facial attractiveness)的调查,发现东亚女人得分最高。3.亚洲女更适合当情人
在剧场、电视还有电影里,充斥着对亚洲女性的刻板印象。针对这种刻板印象,2014年一名叫做Elizabeth Chan的华裔女演员投诉了BBC,因为亚洲女性角色大多被形容为“顺从和被动的”
4.亚洲女性更主动
亚洲姑娘经常对白人男性投怀送抱,他把这个现象叫做“White fever”。最夸张的是,中国姑娘的短信在没有收到短讯回复的时候会接连打电话。而且,不管说了什么烂笑话,中国姑娘都笑得花枝乱颤,并且才认识几天的姑娘甚至表示想跟老外生孩子。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有着“Yellow Fever”的欧美男生和“White Fever”的亚裔女生,互相是对方的战利品。在此,想提醒中国姑娘们擦亮眼睛,看清楚“他”到底爱的是你这个人本身,还是你的皮肤和身份。而姑娘们自己,也得想想是真喜欢对方,还是把对方当成了炫耀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