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拒绝羽绒服的,除非是回家过年面对我妈的时候,
必须裹成一只熊她才会觉得我暖和了。
99%的时候我都是裹着大衣过冬,因为在这个注定穿成熊的季节里,我也要坚持做一只时髦而纤细的熊。
无彩色系
对于心机的潮人们来说,大衣绝对是冬季一件必备的时尚单品,既保暖又时尚。不需要过多层次的叠加和细节的点缀,仅仅穿着一件时髦感十足的大衣,便可以为你带来极高的回头率!这对于追求优雅与干练的你来说,这个冬天里的衣橱,又怎能缺少这样一件百搭又简易凹造型的大衣呢?给大家带来的第一弹无彩色系更是能够穿出最佳气场的神奇单品。
追求优雅与干练冬天里的衣橱百搭简易凹造型
无扣儿大衣
没有扣子的开衫大衣,当寒风袭来的时候,是不是真的很心痛呢。潮人十分直接的告诉你只需要一个斜挎包就可以顺利的充当简易纽扣,是不是比带扣子的大衣更有气场呢。
A型大衣
A型看模样就是上窄下宽,下摆比较宽的大衣,比较适合上半身比较瘦的姑娘,所以大胸妹就要慎选,否则憋得慌。凯特王妃怀孕的时候就经常穿着A型大衣,扣子一丝不苟的颗颗扣好,属于端庄型穿法。
X型大衣
 X型的大衣比A型大衣的下摆更大,并且有明确的腰身,所以更加显瘦,屁股大啦、大腿粗啦,这种缺点都可以隐藏起来,而且比一般硬邦邦的大衣显得更加柔美。
茧型大衣
茧型大衣的好处是可以遮掩身材,但是一定要记得穿高跟鞋。
如果是身材好的高个儿时装精你们就爱穿什么型什么型吧或者直接穿不规则
显示自己身材好又时髦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