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大名鼎鼎的大董烤鸭将于2017年登陆纽约,相信纽约的吃货朋友已经激动得不行了。可是还是得等一年,然而已经抵挡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了,怎么办?
在大董登陆纽约之前,在哪里可以吃到心心念的烤鸭呢?纽约有一家连续被无数美国美食媒体评为NO.1的烤鸭店Decoy。Decoy走的并不是传统北京烤鸭路线,而是吸收了美式元素,既新颖、又别致。中餐西做,倒也让北京烤鸭在纽约发扬光大了。
Decoy是由来自布鲁克林土生土长的美国大叔Eddie Schoenfeld和在Chinatown历练多年的亚裔大厨Joe Ng共同创立。当多年前美国人还沉迷于芝麻鸡,左宗鸡,酸甜鸡等美式中餐,Eddie和Joe已经决定要不走寻常路,决定主攻正宗的中国地方特色菜肴。所以Decoy 的烤鸭既保留了中式烤鸭最基本的味道,有配有创新的酱料,叫人口水直流。
Decoy
地址: downstairs, 529-1/2 Hudson St, New York, NY 10014
营业时间:17:00 PM –02:00 AM
网站:http://www.decoynyc.com/
decoy2
 
dec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