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作为一个资深抹茶控,一碰到抹茶的东西就挪不开腿了。纽约的Cha Cha Matcha 可谓是纽约第一家抹茶网红店了,连宇宙第一网红Chiara都去过,作为同样是抹茶控的你怎么能不去试一下呢?
Cha Cha Matcha的创始人Matthew Morton 和Conrad Sandelman 是NYU的校友,从NYU毕业后就一同环游世界,最终被日本小城宇治吸引驻足。他们讲日本的抹茶文化和技术带回纽约。Cha Cha Matcha 的地段很好,在Chinatown附近,店面比较大,装修得十分独特,充满了浓浓的夏威夷风格。粉色配绿色,还有一棵椰子树摆放在店内,让人情不自禁地摇摆起来。
Cha Cha Matcha
地址: 373 Broome St, New York, NY 10013
营业时间:08:00 AM–19:00 PM
网站:https://chachamatcha.com/
chachamatcha
 
cha-cha-match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