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亚洲,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日式拉面”之称的一兰拉面Ichiran Ramen在众人的期待下终于要在纽约开业了。如果你是资深吃货,那么除了米其林餐厅之外你一定不会不知道一兰拉面。一兰拉面从日本的福冈远渡重洋来到纽约,许多一兰的粉丝都表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一兰纽约店是否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拉面呢?大家不用担心,听说经过团队整顿后,一兰纽约店的师傅全部都是空降来纽约的日本厨师绝对一丝不差地把最地道的味道献给你。
从1960年就在日本福冈开设的第一家一兰拉面店,屹立不倒50多年到底有什么秘密让大家竟然愿意排队两个小时只为一碗拉面呢。据说一兰拉面的汤底都是选用上等的猪骨去熬制,因此香浓可口,让人口水直流。另外,餐厅最有特色的传统就是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拉面的口味,拉面的韧度。餐厅实施的会员制可以让店长记住所以客人的口味。
Ichiran Ramen
地址:374 Johnson Ave, Brooklyn, NY 11206
营业时间:October 19, 11:00 AM开始营业
ichiran2
ichir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