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腻了网红店一风堂,鸟人拉面,想来店新鲜的体验?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家隐藏于纽约闹市之中的拉面馆- Nishida Sho-ten西田商店。
别看Nishida Sho-ten店面十分的不起眼(不仔细看的话分分钟走过了),但里面的装潢绝对让你过目不忘!
一进店,你就会感受到穿越到日本的感觉,完完全全就是日本街边拉面馆的既视感!!每一件小装饰都体现了设计者的别出心裁。Nishida Sho-ten还是纽约难得的营业到凌晨4点的拉面店,完完全全地还原了也是的景象。
他家最有特色的一定是Black Kakuni Ramen,汤底用鸡骨跟猪骨同时熬制,在加入了大量的黑蒜油,味道极其香。面里放了两块大大的嫩滑五花肉,再加一个日式溏心蛋,真是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另一个推荐就是White Kakuni Ramen,他与Black Kakuni Ramen区别就是去掉了黑蒜油,味道没有那么重,但是汤底的原香会更加凸显。他家的拉面还有根据季节退出的限量款,小菜也是良心推荐哦~
地址:302 E 49th St, New York, NY 10017
营业时间:11:30AM–4:00AM
电话:(212) 308-0791
价格:人均$10, Cash Only
nishida2
nishida
nishid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