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坐Uber竟然比地铁还要便宜!!你没有看错,现在Uber正在搞优惠会活动,上下班时间价格比坐地铁还优惠。纽约客们现在上下班可以多一种通勤工具了。
Uber从夏天开始就推出Uberpool无限次乘坐的“通勤票”:分别有“两周票”跟“四周票”。购买通勤票的乘客可以在曼哈顿125街以南的任何地方享受无限次使用Uber Pool 的优惠。优惠时间是每周的周一到周五7-10am 和 5-8pm。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了,这个优惠活动只限10月份,价格是:

  • Unlimited UberPOOL in Manhattan: 2 weeks ($100) Valid October 1 to October 14 (11:59pm), 2016
  • Unlimited UberPOOL in Manhattan: 4 weeks ($200) Valid October 1 to October 28 (11:59pm), 2016

纽约地铁月票需要$116.5, 每天还可能遇到上下班高峰挤不上车,关键事件Delay,或者各种改线的情况;纽约出租车费用和小费高昂,等待时间不确定的情况。
需要购买这个优惠通勤票的朋友,只需下载最新版本的Uber App,在菜单中的Get Uber Plus就可以买到了。
uber1
ube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