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还对前段时间的纽约餐厅周年年不忘?还再为之前没有抢到餐厅周的位置而感到遗憾??不用怕!现在皇后区餐厅Sunnyside Restaurant Week正在火热进行中,美食排队等着你。
一提到纽约,就不得不想起美食。全世界各地的美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对短短的纽约餐厅周不过瘾的同学不妨去皇后区餐厅周一饱口福。这次的皇后区餐厅周从9月19日一直延续到9月25日,为期一周的餐馆周优惠将会在皇后区美食最集中的Sunnyside进行,现在还有两天的时间,大家赶紧趁周末约起来吧~
sunnysiderestaurantweek
saltfat
venturobeetpasta
这次活动有多达三十多家知名餐厅参与,其中不乏不少米其林等级的餐厅,三道菜的晚餐只需$25, 还有更多午餐优惠,前所未有的划算,想想都开心!!
以下是参与这次皇后区餐厅周的餐厅列表与地址:
sunnyside-restaurantwee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