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一季风景——纽约第一届春季摄影大赛

三月桃花随水转,

笑音点亮四月天。

五月春风生粉颊,

细雨点洒在花前。

新鲜初放芽的绿,

水光浮动着梦中的白莲。

在北美最有魅力的城市,定格当下最美的瞬间。

由“纽约留学生网” 与 “大纽约学联” 共同举办的纽约第一届春季摄影比赛开始了,只要是有关“春天的纽约”相关题材,内容健康积极,我们都欢迎你的投稿哦。在温暖的纽约里,不仅有漫天开放的鲜花,也不仅有充满艺术气息的街道,还有更多美好需要我们去发掘!让我们一同将这座城市,这季风景,用镜头记录下来。参与本次活动更有大奖等你拿哦!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品iWatch。
二等奖一名,奖品空中跳伞体验。
参与奖: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纽约留学生卡一张。
参赛时间:
5.5.2015—5.30.2015
作品要求:
1. 图片要求具有时效性,仅限今年春天所拍摄图片。
2. 拍摄的时间,地点须在投稿中注明。
3. 图片主题明确,每篇参赛作品图片数量不得超过3张(含3张),参赛图片需配标题。
4. 作品图片必须为本人原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做合成,等大幅度技术处理)。
最终解释:主办单位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并有权使用任何作品。
参赛方式:

  1. 发微博@纽约留学生网,或是发送微信给纽约留学生网公众平台,并且发送参赛作品至info@nystudents.net(上传照片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照片主题,即可参加比赛)
  2. 将作品发帖在纽约留学生网论坛(bbs.nystudents.net)“留学随手拍”版块。

优秀作品我们会用以下平台展示:
1. “纽约留学生网”摄影大赛专栏
2. “纽约留学生网”微信公共平台、官方微博
我们会根据网络投票结果选出一,二等奖以及优秀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