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讯】由“大纽约学联总会”主办、“纽约留学生网”承办,大纽约地区各大学生会及校友会协办的“纽约新春摇滚盛典”将于20日晚9点至凌晨3点在位于曼哈顿42街的BPM Night Club举办,欢迎同学前往,共襄盛举。
活动旨在给所有纽约的留学生提供一个共度佳节、认识新朋友的平台,为喜爱摇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和大纽约地区所有留学生们共同庆祝“大纽约学联”三十周年庆。
此次盛典邀请了数支美东地区顶级的摇滚乐队和歌手,这一夜让你的血液为了摇滚而沸腾。同时,主办方欢迎喜爱摇滚的小伙伴们组团报名参加当晚的演出,请将乐队的信息及联系方式、曾经演出视频发送至:info@nystudents.net。此次晚会招收志愿者,志愿者赠送免入场券,志愿者申请同样发至以上邮箱。
活动地址:516 We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门票价格:Early Bird: $20, Group ticket: $20, Regular ticket: $25, On site ticket: $30。购票:https://www.nystudents.net/2015springfestival/更多活动详情:www.nystudent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