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电影协会 (MatCH Film Society)与纽约国际电影节 (New York City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共同打造“中国之夜2014”活动。MatCH电影协会将携手国内三家知名电影公司为大家带来三部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大家拭目以待吧!

此次活动有多个亮点,电影节,红毯,高质量电影,还有高大上的black tie,NYC高逼格俊男美女……实在太多,还是自己来一探究竟吧。

亮点一:闭幕式会场——传说中的Crosby Street Hotel
2014纽约国际电影节把闭幕式红毯及中国之夜活动放在了纽约曼哈顿城中著名的设计酒店Crosby Hotel.作为一家隐于闹市的“低调”艺术酒店,无数名媛名流常出入此处,是一个很难了解到了纽约私密高级酒店。

亮点二:闭幕式走红毯+专业摄影师拍照两幅
电影节的红毯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现在中国之夜活动就给你这样的像大明星一样身穿晚礼服走红毯的机会,购买红毯VIP票的客人将会有专业摄影师在红毯前为你量身定做两幅美美的红毯照片。遥想多年后,你可以拿出照片来跟大家讲,咱当年也是走过红毯的人!

亮点三:Black Tie 之夜
中国之夜活动,所有参与人员从工作人员到参与嘉宾,到颁奖典礼的filmmaker们,所以人员当天都会正装出席。这不仅是一个电影之夜,同时也是一个隆重的社交之夜。

亮点四:俊男美女之Blind Dating
如果你6月5日盛装出席中国之夜,我相信你会在进门的一瞬间亮瞎你的双眼。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会有俊男靓女们翘首企盼你的到来。同时俊男美女的宣传也正符合此次几部影片的展映,给你一个Blind Dating的机会。只有到现场你才可以看到哦。

活动时间:2014年6月5日,晚4点至10点
地点:Crosby Street Hotel,79 Crosby St., Manhattan, NY 10012

RSVP: http://www.eventbrite.com/e/11847194277?aff=es2&rank=1

活动安排:
4:00-5:40pm: 影片《怒放之青春再见》
导演:卢庚戌
编剧:王安安
主演:潘粤明 / 吕聿来 / 秦昊 / 张晓晨 / 温心 / 刘孜 / 杜海涛 / 王啸坤 / 韩秋池 / 王东方 / 王思思 / 谭卓 / 严屹宽 / 叶世荣 / 张琪 / 崔健 / 汪峰

 

5:50-7:30 pm 《脱轨时代》
监制:陆川
导演:五百
主演:张静初、吴克群、潘粤明、朱珠、班佳佳

 

7:30-8:20 pm 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
              VIP & Invitation only

8:20-10:00pm《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
(闭幕式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