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曼哈顿东部拔地而起 VU 项目承接了 NoMad、 Flatiron Gramercy、Kips Bay 这四个经典社区 也得益于 四区接壤的安排 楼如其名 哪怕起步价的中低层 都拥有着绝佳的天际线好view

大楼墙体招牌性的牡蛎白面板,配合温暖的古铜金框架,从天冠延续到入口的天蓬,无论白天黑夜,以细致入微的柔和光芒,欢迎业主回家。 大厅的内部营造出一种轻松和温暖的感觉,使您在踏入室内时便感到宾至如归。

VU大厅的美丽之处在于Paris Forino精心设计的细微之处。这位设计师,熟悉纽约楼市的朋友应该很亲切了——万科 Galerie、新帝国 Neighborly LIC 这两个畅销楼盘,都是她和她的团队来操刀室内设计的,有着非常标志性的米色系风格和丰富纹理的材质。无论项目的规模如何,在Forino的所有室内设计中,她的作品都有一个共性:低调的优雅功能和上下文整合,传达出平易近人的优雅元素,这些特征创造出精致的空间。 

 

不但是公共空间,项目的精装修内饰也是由 Paris 设计的。 VU精装修的厨房给人以舒适、奢华的感觉——Miele品牌的电器,带有高光不锈钢镜面面板,干净直率。配合漂白橡木、白漆面板还有厚板大理石台面和背板,带来的是每个家庭厨师梦寐以求的厨房。 

 

宽敞的主浴室墙壁上覆盖着超大的白色大理石瓷砖,而脚底一丝不苟的马赛克地板图案则由“灰、白、黑”三种不同的大理石块手工拼接组成。

 

双洗手盆、洁具还有灯具,也是设计师定制的,绝无仅有。

次要浴室干净现代,展示了Grigio Pearl大理石地砖和清亮的墙砖颜色。

 

而大户型公寓额外配备的化妆室更是秉承了她在 Galerie 上的鬼斧神工,采用了大理石平板洗手台,继续使用了大面积胡桃木面板华丽丽地覆盖墙体——而Paris定制设计的化妆镜则为房间增添了现代主义的质感。 

 

VU一共34层,总计100户,提供从Studio 到顶层豪宅大户型等多种户型。

户型方正,多转角单元,部分单元有私人露台。部分朝向8层起没有遮拦,总体朝向15层起,就能有没有遮挡的优秀好 view ——楼如其名。 

The Penthouse with VU 

VU光芒四射的顶层豪华公寓,更是把大楼得天独厚的观景角度发挥到了极致,高高在云层之上的第33层和第34层,宽敞的开放式布局设有私人露台,天花板挑高为11英尺,居高临下,城市脉搏一览无余。

顶层豪华单元的厨房非常适合各种规模的聚会,厨房充满了来自各个方向的光线,并可以欣赏到下面城市的美景,总是提供引人注目的背景。

干净而现代的布局采用天然材料制成,并包括早餐角、超大的中央岛以及包括全高度酒柜在内的Miele品牌厨房电器。 

室内明亮、通风,触感新鲜、温暖,堪称 VU 项目里最为优秀的空间。

VU具有纵览南北风景的屋顶甲板、公共厨房、休息室、观影厅、健身中心以及一个 “安静能量STUDIO”。

除此之外,大楼还配有全职门卫、礼宾服务、包裹室、楼内洗衣房(配有大号洗衣机)、储藏室,Superintendent 也是住在楼内的,方便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私人会所中,无论是举办品酒会,还是宴请嘉宾,抑或是邀请朋友前来观影,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轻松自在地。 

VU的健身中心拥有精心策划的设备和格局,以适应各种锻炼方案,并针对各个级别的用户进行了优化。与城市中的大多数体育馆不同,自然光充斥了项目的健身中心。

而 “安静能量STUDIO” 则是一个绝佳的充电场所:无论是通过引导呼吸练习、冥想、瑜伽,还是参加定制的芭蕾课,生活的重置和刷新,在此得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