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导航走,美味不迷路!

纽约11家氛围值UP的户外餐厅 NYC Restaurant Guide

最近一周,天气明显暖和起来了,空气里已经开始弥漫起一丝丝春天的味道!

又到了吃好吃的,拍美照的季节,

和闺蜜们可以约起来了!

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11家在纽约local人气超高的「室外氛围美」极佳的餐厅,快马起来吧!去之前记得提前预定呀!


法式餐厅Pastis

Pastis一直是很多人选择户外就餐的首选,平常人超级多。从brunch到晚餐都有提供。装修风格非常大方、简洁、复古,你一定会爱上。菜单种类超级丰富,从餐具到摆盘都很讲究。就餐环境也是带有90年代非常复古的味道,简直爱了。红皮沙发,木质吧台,小瓷砖贴面。

它们家不管是环境还是食物,都自带复古滤镜。brunch人均20-25左右;lunch人均30-40;dinner人均30-40

具体地址:52 Gansevoort St, New York, NY 10014

官网:https://pastisnyc.com/


奥地利餐厅 Hütte

没办法出门旅行怎么办?别担心!Hütte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旅行度假”体验,不用坐飞机就能享受小屋度假的感觉。坐在帐篷里,裹上毯子,尽情享受沸腾的奶酪火锅,和奥地利啤酒。在这里,你会发现丰盛的阿尔卑斯美食。他们还有一个户外小花园,粉绿粉绿的非常漂亮。人均30-40,brunch菜单平均15美金。

具体地址:1652 2nd Ave, New York, NY 10028

官网:https://huttenyc.com/



高档法餐 Daniel’s Restaurant

Daniel’s Restaurant 1993年开业到现在,已经赢得了无数的赞誉,精致的欧洲美食,世界级的酒窖和热情的服务。季节性的菜单灵感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肉,野味,海鲜,水果,蔬菜和饲料风味。作为米其林二星餐厅,无论是美食还是服务,都给你一种高贵典雅的体验。他们家的室内就餐区域也是极致豪华人均 $158 – $250。

具体地址:60 E 65th St, New York, NY 10065

?  官网:https://www.danielnyc.com/


创意日餐 Shuko

Shuko是一家位于联合广场小巷里的露天日式餐厅,店面不大,座位也不算很多。不同于平常的小巷街头,Shuko的室外就餐是在餐厅旁的一个小巷里,配上点点灯光装饰,有一丝日常的小温暖。Shuko自2005年开业以来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有米其林推荐和《纽约时报》的四星评价。人均约$150, 并且每天只营业四个小时。

?具体地址:47 EAST 1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官网:https://www.shukonyc.com/


新美式餐厅 Ten Hope

Ten Hope是一个地中海灵感的新美式餐厅,工艺酒吧餐厅,位于威廉斯堡。有室内就餐区域,还有一个内含的户外花园区域, 是不少布鲁克林住户的小聚热门地,经常有人会在这里举办婚礼。他们的菜品比较简单,但很好吃!brunch主要是沙拉、汉堡、松饼等,晚餐则是牛排、海鲜等……不同季节还会有新推出的限时季节性饮品。

?具体地址:10 Hope St, Brooklyn, NY 11211

官网:https://www.tenhopeb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