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入冬可算是成功了!
鹅毛大雪家到学校路上寒风萧瑟,
羽绒服不入手一件是不可能的。
说到羽绒服,
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蒙口、大鹅。
鹅鹅鹅,
还天天只知道买加拿大鹅
就真的要曲项向天歌了。
都来纽约了,
怎么好意思
不做一个fashion baby呢?!
来来来,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拯救时尚黑洞?
Nanushka
价格:600刀左右
17年这件焦糖色皮质羽绒服刷了多少人的屏,甚至一度夺走了maxmara大衣的风采,成为当季冬日街拍里最抢眼的Puffer Jacket.各大博主颜色也是玩的非常⑥
黑色
米色
长款
红色
粉色
Nanushka是来自匈牙利的女装品牌,复古怀旧的风格中又含有一丝慵懒。为了在好看的基础上保证舒适,用料也极其讲究,并且设计师也是一个环保主义,所有的皮料全部是环保人造皮革。
HIDE
SOMPA
适合圆脸妹子的尖领SOMPA系列,每个系列颜色都有多种选择。
LENOX
今年Puffer Jacket除了经典的HIDE系列,新上的还有拉长比例带腰带的LENOX系列
另外,Nanushka也有男士系列,非常好看啊
答应我,偶尔脱下你的大鹅
吗?!
好!
穿着精致的小哥哥最撩啦!
购买方式:官网、SSENSE、Farfetch、Wooster Street 实体门店
W Concept
价格:100刀—600刀不等
韩国的W Concept应该是不少人的心头爱了吧,衣服无论是设计、版型都特别符合我们亚洲人的审美。今年有几款羽绒服现在折扣很好,趁没断货可以考虑入!
JOHNNY HATES JAZZ $530.00 $334.00
看腻了黑白灰的可以试试这件薰衣草紫,颜色很温柔呐。
THE SUIN $835.00 $676.00
这一件是羊皮的,一共三个款式:派克款、短款、长款。官网给的图片高光比较强,实际光泽度很好,另外还有白色、焦糖色,和Nanushka有点像,但是版型相对要小一点。这个价格虽然有点偏高,但毕竟是真皮的,其实还比较划算了。
HIDDEN FOREST MARKET $236.00 $226.00
今年菱形、方块型花纹的羽绒服的趋势仍在延续,看腻了“米其林”的羽绒服,可以试试这种走线的。
38comeoncommon $171.0 $164.00
这一件偏薄,有点类似于优衣库的ultra light系列,但是版型比优衣库的时尚度高一些,作为大衣内搭是个很好的选择哦。
FRONTROW X MAISONMARAIS
$348.00
这一件是鹅绒填充的,附带一个羽绒围脖,是可拆卸的,实用性很高!一个沙白色、一个烟熏粉。
MOHAN $294.00 $281.00
这一件是可以双面穿的,带一个腰带,腰带不可拆卸,提高腰线的不二之选!另外还有黑色。
W Concept 的男款也是不少的,并且不少款都是男女同款,可以和女朋友一起买,也可以人各一件穿情侣款:
[Unisex] NOUNOU Face
$276.00 $195.00
很火的NOUNOU face出羽绒服啦,男女同款,小情侣快点穿起来去虐单身?吧。
HALBKREIS
$312.00 $211.00
这一件是鹅绒填充的,保暖性不输大鹅,价格却实惠很多。
DUNST FOR MEN
$358.00
可以两面穿的外套买一件就等于拥有了两件,正面脏了翻一面(开玩笑,但也不是不可,哈哈),买它!
13Month
$339.00
除了了黑色、灰色的,也可以尝试这种格纹的。还有很多款式,大家去官网搜索Parka就有很多好看的款式蹦出来了,可以慢慢挑。
购买方式:美国官网
Aritzia
价格:200刀左右
来自大雪之乡加拿大的牌子,出的羽绒服肯定保暖性是很有保障的,Aritzia的羽绒服除了颜色有46种之多,而且还分Matte、High Gloss、Neon、Iridescent、More Supers五个系列,深深的怀疑设计师之前是不是设计口红的。
亮面款
哑光款
贝壳色珠光款
花纹款
荧光款
另外,还有长款、中长款、带帽、不戴帽,甚至大衣款都有,选择这么多,不怕选不到心仪的。BTW,男士也是有的,只是分类和颜色相比女生要少一些:
购买方式:官网、线下实体门店
Marques’ Almedia
价格:1000+刀
除了面料上玩花样,羽绒服各种款式也是越来越多,Marques’ Almedia家主打的就是现在很流行的Twist!
不少博主都已经show过了
颜色选择也很多
白色
类似搭配
黑色也不会无聊,版型上身真的很好看
还有这种晕染的紫色
之前蔡依林就是穿的它们家的这件绿色
购买方式:官网、farfetch(现在有折扣)
快时尚品牌
价格:90刀—300刀不等
除了潮牌,设计师品牌,各大快时尚品牌也是有还不错的出彩款,价格也相对实惠很多,中规中矩也不失亮点。
Free People
这个是一个套头式的滑雪款式,保暖性特别强,有滑雪计划的可以入一件妥妥的!
COS
这款紫色的已经有不少人推过了,上身效果的确很好,颜色也很特别,我看了一下官网码数还很全,趁没有断货时快抢一件吧!
衬衣款式的内搭轻薄羽绒,也可以外穿,大衣叠穿不二之选。
羽绒围脖了解一下,别说还有点好看。
UrbanOutfitters
这件nike超可的!
购买方式:各个品牌官网、门店
好啦,这么多选择可以慢慢挑啦。
当然,如果你脸好看,披棉被出门都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ciao~~
文/排版-九
封面设计-LC
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属于作者,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