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studio in Manhattan

纽约作为国际大都市,多元的文化,自然也造就了艺术的多元化。仅仅在舞蹈方面,无论是ballet,broadway jazz,还是hip hop,都是处于世界的顶尖水平。

作为hip hop的起源地,在纽约大街上,地铁里随时都能感受到hip hop的气氛;

或是在林肯中心欣赏一场美轮美奂的芭蕾舞剧;

又或是在Broadway看一场音乐与舞蹈结合的音乐剧。

在纽约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舞蹈的气氛。也正是因为纽约的文化艺术底蕴,为在纽约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舞蹈的资源。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总结纽约最出名的几个dance studio!

steps on broadway

 

Steps on broadway是个专业性比较强的dance studio,比较适合专业的舞者。其中比较推荐的是芭蕾舞,踢踏舞和爵士舞,这几个舞种的课程和老师也是最多的,它的舞蹈室都比较大,上课容纳的人数也更多。

steps on broadway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它有很多不同的workshops,比如Professional Performance Workshops,Thursday Spotlight Series,Ultimate Introductory Adult Dance等。

这些workshops为舞者们提供了比较针对性的训练,快速进步的机会,当然强度也会更加大,价格也会偏贵。但大部分workshop对舞者的舞蹈水平有要求,需要大家仔细选择!

更详细的信息,包括workshop的具体内容,每周的课表,教师介绍及视频等都可以在官网找到哦。

 

Class Rates

 推荐舞种:Ballet, Tap,Jazz 

 

?

2121 Broadway @ 74th Street, NY, NY 10023

Monday-Friday(9am-11pm)

Saturday(9am-10pm)

Sunday(10am-9pm)

☎️

212- 874-2410  

?

https://www.stepsnyc.com/home/

ins:stepsonbroadway

 

EXPG(Exile Professional Gym)

EXPG是一家日本起源的studio,于2003年成立,第一家Studio设立在东京,主要针对热爱舞蹈的青少年。在美国两个城市有开设分店,一个是洛杉矶,另一个就在纽约。

在纽约的EXPG主要专注于Street Dance和vocal studio。EXPG只有街舞的课程,包括hip hop, street jazz, house, popping, locking, dancehall等舞种,很适合想专攻某方面街舞的小伙伴们。教课的常驻老师基本都是纽约很厉害的dancers,偶尔也有很厉害的guest teachers会来上课。

EXPG比较注重培养舞者对舞蹈的感觉,周中晚上会有session专门让大家过来cypher freestyle交流,整体氛围比较开放自由,注重培养舞者自己的风格。

由于EXPG最初的对象就是孩子们,所以EXPG NY也延续了这个特色哦,在暑假会给孩子们提供舞蹈夏令营,持续两个月,今年从7.1-8.31号。

除了课程之外,EXPG 还会提供场地出租,价格也算合理,大的Studio A 50刀一小时,小一些的Studio B则是30刀一小时。并且设备很齐全,提供空调,Wi-Fi,饮用水,音响设备,桌椅等。

  Studio A

             Studio B

 

Class Rates

 推荐舞种:Hip Hop, House,popping 

?

27  2nd Ave, 1st FL, New York, NY 10003

Monday-Sunday(1pm-10pm)

☎️

646-461-2123

?

EXPG-NY@LDHNY.COM

?

https://www.expg-ny.com/schedule/

ins:expg_studio_nyc

YouTube:EXPG STUDIO USA

 

Broadway dance center

 

 

Broadway Dance Center(BDC)可以说是纽约最知名的studio了,是纽约舞蹈训练的中心,所以是比较全能的dance studio。

BDC舞种很齐全,而且聚集了各个舞蹈领域顶尖的导师,每个舞种都很专业。主要分为Ballet,Contemporary,HipHop/StreetStyles,Tap, Jazz和Theater这几个大类。除了固定导师,BDC也会经常请guest teachers,时间信息都会在官网发布。

BDC的部分导师合影

BDC面积较大,一共有三层,共有七个舞蹈室。值得一提的是,BDC的舞蹈室的地板材质不一样,踢踏舞的是木地板,而芭蕾,现代舞等用的是塑胶地板。其次,在studio A有彩色的舞台灯光,所以跳起舞来很有感觉,仿佛在舞台上表演。

studio A

木地板

塑胶地板

BDC平面图

BDC的活动特别多,会有很多针对性的programs,光是近半年的就有十几个,这些programs不仅有趣,而且对于舞蹈能力提升有快速,显著的效果,具体信息在官网都有详细的说明哦!

Class Rate

?

322 W 45th St • NYC, NY 10036

Monday-Friday (8:30am – 9:30pm)
Saturday-Sunday (8:30am – 8pm)

☎️

212-582-9304

?

info@bwydance.com

?

https://www.broadwaydancecenter.com

ins:bdcnyc

YouTube:Broadway Dance Center

 

Peridance Capezio Center

Peridance Capezio Center 位于union square附近,是NYU学生们最方便的一个dance studio,就在palladium宿舍对面。Peridance坐落在一栋漂亮的地标性建筑内,拥有六间宽敞的dance studio,以及一个内部最先进的设施——The Salvatore Capezio 剧院,可供出租、展览和表演。

Peridance 为想要走向国家甚至国际舞台的舞者提供了很好的教育训练programs,包括两年的 Certificate Program和 Dance Studies Program 

(*Certificate Program分为Commercial Dance和Ballet/Contemporary两个tracks)。

Peridance最擅长的舞种是contemporary和ballet,导师们都是在舞蹈领域很有资质的舞者。它被舞蹈杂志誉为“严肃舞者的天堂”,并以其卓越的品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它为所有级别的舞者提供主要舞蹈学科的技术课程。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来这里体验由国际知名教师和舞蹈编导提供的各种讲习班和大师班。

Peridance有三个主要的部门:针对儿童的部门,针对pre-professionals的教育和培训部门,以及针对成人的公开课部门。

Peridance center也是著名的Peridance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的所在地,该舞蹈团是纽约市最好的保留剧目专业舞蹈团之一。他们每个月都会有演出哦,具体信息可以在官网查看。

 

Class Rates

 推荐舞种:contemporary,ballet 

 

?

126 East 13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Monday-Friday(8:30am-10:30pm)

Saturday(9:30am-10pm)

Sunday(10am-9pm)

☎️

212-505-0886

?

Info@peridance.com

?

https://www.peridance.com/class-rates.cfm

ins: peridancecapeziocenter

 

 

brickhouse

 

Brickhouse NYC是纽约比较顶尖的 urban dance(都市编舞) studio。 位置处于 Times Square中心,致力于传播最纯正的嘻哈文化。Brickhouse提供所有风格的都市编舞,包括 breaking, popping, house, locking等。

舞蹈室

Brickhouse的导师不多,但都是精挑细选纽约最顶尖的hip hop老师,不仅舞蹈功底过硬,而且授课的能力也较生动,易懂。

除了普通课程,Brickhouse的X Factory Training Program很适合热爱hip hop并且有一定基础的小伙伴。它的时间是每周日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共三小时,$210每月,针对7-25年龄段的舞者。虽然不需要面试,但建议报名的小伙伴要有一定的街舞基础哦。

Class Rates

 推荐舞种:Hip Hop, Street Jazz 

?

156 West 44th Street, 3rd floor 
New York, NY 10036

Monday-Sunday(10am-10:30pm)

☎️

(917)409-0659

?

Contact@Brickhousedance.com

?

Brickhousedance.com

ins: brickhouse.nyc

 

manhattan ballroom dance

 

Manhattan Ballroom Dance(MBD)是曼哈顿最大的国标舞 studio,MBD有各种风格的ballroom dance,包括国标舞的摩登舞和拉丁舞,以及美式的rhythm和smooth。

MBD的舞蹈老师大多都是参加过世界级赛事的,特别是对于想要达到更高级别,有较扎实的国标舞基础的同学来说,MBD的舞蹈老师能很好地满足你们的要求。

舞蹈课是根据个人的需求,目标而定,这保证了舞者们能很好到达自己的期望并快速地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

除了专业的国标舞训练,MBD还教授wedding dance,可以是简单的,浪漫的,充满活力的,甚至是有趣的。即使你从来没有跳过舞,MBD以轻松的方式教学,专业舞蹈指导能让第一次舞蹈成为一个有趣和难忘的经验!

除了提供课程,MBD也能提供给大家场地练习,一整天的话是25刀每个人。

Class Rates

 推荐舞种:Latin,standard 

?

319 Fifth Avenue 4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6

Monday-Tuesday(9am-10pm)

Wednsday-Thursday(9am-9:30pm)

Friday(9:00am – 09:00pm)

Saturday(9am-7:30pm)

Sunday(1pm-7pm)

☎️

(646)-372-3323:

?

manhattanballroomdance@gmail.com

?

http://manhattanballroomdance.com/#home

ins: manhattanballroomdance

还犹豫什么,Let’s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