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Rent with us

为什么我们服务不收佣金,还送大礼包?

其实我们是收中介费的,不过由于我们专注于高质量的Luxury Rental Apartments,所以我们的佣金都是向大楼收取——这就意味着,大多数时候,大家作为房客,都不用给我们年租金15%左右的高昂佣金。

又到一年7月,今年的大纽约地区的租房市场已经正式步入旺季。不少咨询我们的朋友们都是第一次来纽约甚至美国,人生地不熟的,我们自然也愿意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给大家带去一些额外的福利——这也是大家在纽约租房市场上经常看到的“大礼包”。

在这个秋天,通过我们留学生网房产服务部的房产经纪人了解房源、并且签单成功,就可以获得一个大礼包;活动详细机制如下,最重解释权归美窝房产所有。

第一重礼:家具大礼包

龙骨板床架+8inch床垫+电脑桌+软垫撞色椅+运送+安装+小费

为了方便广大留学生们,纽约留学生网|USWOO-美窝房产为每户特别定制了这样一套家具,并且包下了对应的服务,只为大家打造最温馨的留学生活。

也欢迎通过我们加购,可享6折优惠!

第二重礼

第二重礼 

  • 打墙代金券:
    为住客厅的小伙伴们带来福利,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 Woodbury Outlets车费代金券:
    点击这里,填写表格,我们专业车队会48小时内联系你。

     

  • 接机服务:
    点击这里,填写表格,我们专业车队会48小时内联系你。24小时接机服务的代金券,我们单次服务于租户个人,费用中不包含收费站费用。

第三重礼

 

1.北美留学生卡

“北美留学生卡”是由“途美彼岸国际咨询”,“大纽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总会”,“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联会”以及“纽约大学中国学联会”联合大纽约地区的众多优质商家合作发行的公益卡。留学生们凭此卡可享受大纽约地区涵盖衣、食、住、行的多所优质商家的折扣及相关优惠服务。

2.纽约留学生网活动门票代金券

每年我们会举办的各种大中小型活动,包括各大高校宣讲会、“中秋/国庆小团圆游轮派对”、“万圣节千人派对”、”摇滚音乐会”、”户外滑雪”、”飞行俱乐部”、”健身比赛”、”摄影比赛”等,可使用代金券

3.社交英语面试

为学生提供面试口语礼仪,让大家熟读和适应标准的英文面试题,并且认真思考应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4.留学生课业辅导

根据需求科目,帮助学生提高科目上的成绩。

5.ESSAY精修

语法,内容,格式,用词,为学生提供专业英语文章精修。

6.个性化简历修改

通过对学生背景以及工作经历的细化了解,寻找学生亮点,根据工作需求,寻找简历中所需要的重点表达方向。

7.购车抵用券

来到美国一个重要技能是开车,不光旅游还是生活出门,会无比方便,纽约留学生网为同学们准备购车抵用券

8.中国电信电话卡

中国电信和纽约留学生网独家合作,拥有独家邀请码,如果同学需要来美开通电话卡,纽约留学生网会为大家准备手机卡,内里充值$30

9.实习内推

Minty Mentors拥有多方渠道,在同学们能力达到的情况下,帮同学们投简历内推哥大公司实习,为未来的工作道路积攒经验。

10.汽车贷款折扣

专为在美国际学生、工作者提供汽车贷款网上服务。我们从最专业的角度出发考虑,为学生和工作者们贴心设计了最方便实惠的汽车贷款方案,无需美国信用记录或社会安全号(Social Security Number),许多刚来到美国的留学生和工作者们,常因没有美国信用记录而无法申请贷款。如果你在考虑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Lendbuzz与众多可靠的汽车零售商建立牢固合作关系,让您享受最安心无忧的汽车贷款体验,提前感受驾驭的乐趣,为生活增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