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巴菲特午餐吗?去年这样一份与巴菲特约饭的资格可是竞价到了267.9001万美金!同样是华尔街大牛,我们的“导师约饭”活动专为求职的你们答疑解难,直面职场,将于下周末正式上线啦~在春招的尾声还没有尘埃落定的你,这样零距离networking的机会不容错过。与导师围坐一桌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畅谈求职经验的机会仅此一个!

活动对象


纽约地区想要了解商科业内信息、咨询求职和面试经验、近期有求职需求、有修改简历需求的同学们都可以报名参加~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在巴适成都39街店举办,学生与导师以6:1的比例分配餐桌,将会根据学生报名的领域进行导师分配。以吃饭休闲式社交为主题,学生和导师们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互相了解、自由畅谈。大家在享用午餐的同时可以一起交流求职心得,了解OPT申请H1B申请公司和行业信息等等大家感兴趣的关于求职和职业发展的话题。另外,饭后还有自由social环节,你将有机会在饭后与导师、同学们尽情social,更能享受导师一对一的求职规划指导

时间:2018.3.10(星期六)中午12:00
地点:巴适成都|108 W 39th St
活动流程
Part 1
中午12:00|巴适成都39街店二层check in,分配餐桌,享用餐前小食
Part 2
中午12:30|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开始享用美食,学生与导师自由聊天
Part 3
下午1:30|自由social环节,各餐桌同学可以自由与其他餐桌的导师交流
导师介绍
Tony Wang
Tony目前是JPMorgan Chase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CIO),从事投资管理、风险控制与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在加入JPM之前,Tony在KPMG咨询部有两年的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的经验。他擅长量化分析,也在金融、风险管理运筹管理方面有所专长。
Nicole Hu
Nicole 现就职于JPMorgan信用风险和市场风险领域。在加入JPM之前,Nicole已经在Deloitte和PwC有着四年的工作经验。她对于四大面试,特别是四大通过学校的招生项目有很深入的了解而且她对工作申请也非常有经验。
Charles Sun
Charles毕业于达拉斯得克萨斯大学信息技术专业。 他曾担任数字产品经理, 有在SaaS平台上管理数百万美元产品的大量经验。那期间他的工作面向财富500强客户, 包括沃尔玛, Costco, Staples等等。目前, 他在IAC担任产品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业内引领的媒体和互联网公司,旗下包括HomeAdvisor, Vimeo, Dotdash, Dictionary.com,  The Daily Beast, Investopedia和Match Group。
Mark Wang
Mark毕业于史蒂文斯理工计算机科学专业。现在是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AVP,从事Smart Payment的开发与研究,主要研究B2B支付业务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他还曾就职于美银美林,担任senior developer,期间主要从事股票业务大数据平台的开发与升级。
票价:这样难得的networking机会 不要200万 只要35刀/人哦~~
时间:2018.3.10(星期六)中午12:00
地点:巴适成都|108 W 39th St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报名
还在用秋招的简历申请春招吗?
报名前10名可获得Minty专业导师
免费修改简历一次

Minty Mentors 
明途求职MintyMentors是你身边最温暖最专业的求职咨询辅导平台。我们联合来自麦肯锡、高盛、德勒、微软等十几个行业等职场精英,为北美留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评估、一对一行业导师咨询、文书修改、模拟面试、职位内推等服务。我们独创N+1求职辅导模式,为每位学员配备一位专属求职咨询师及多个行业导师,全程跟踪辅导学生的求职过程,帮助学员进入理想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