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想念大学前两年住过的宿舍?有点挤,室友的声音有点大。但是,楼上楼下的人你都认识, 去对方宿舍坐坐客,讲点闺蜜间的悄悄话。周末一起去城里,然后凌晨再坐同一趟地铁回家。
现在,出了家门,大楼里再没有认识的人了。等电梯的时候,旁边的小哥有点眼熟。你装作没看到,或是仅仅点个头,也就尴尬地等着电梯来到你的楼层。
纽约的天气似乎更冷了。
你也许也曾想过认识一下大楼里的其他人。但是又没什么好机会。下次吧。你对自己说。
但是我们,不想再让你等到下次了。
在这个冬天最冷的时候,在新学期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认识大楼里其他中国人的机会——纽约留学生网第一届桌游大会。玩狼人杀,打桌游,吃喝玩乐。我们希望你在这个冬天,可以不那么孤单。

我们为你准备:
狼人杀等 poker games

Snacks and drinks

我们欢迎大家携带家属或朋友,也欢迎非本大楼的小伙伴们参加本次活动。
RSVP请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2.9 Henry Hall

2.10 Watermark


这次没有你的大楼?没关系!请添加我们的微信号NYstudents_service,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我们会通知之后在各大luxury building举办桌游大会的情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