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纽约地区华人球员们大家好
还记得17年6月份,正当NBA季后赛打响,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各在东西两岸一路兵不血刃,而我们的UCBA华人联赛则是群雄并起,巨星云集。最后在巴克莱中心北大队凭借核心后卫的漂移后仰绝杀2分险胜小强队捧得UCBA元年的总冠军奖杯!真可谓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回味无穷~

      

听到这里,对自己球技小有自信的你是不是略感技痒难耐,想要小试牛刀?小编现在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第二届UCBA华人精英篮球联赛将在18年三月战火重燃!与其坐在家里看平日里自己并不服气的球友大显身手,不如亲自披挂上阵。俗话说 “我行我上呀”,本次联赛得力于广大球友对我们协会的大力支持,本次联赛规模将进一步扩大,12-16只球队将参与到惨烈的搏斗中,大纽约绞肉机的华人篮球精英们将会与更多的好手一教高下!不管是去年铩羽而归,想要不服再战,还是苦练多时,伺机扬名美东的各路球星们,不管你有名帅调教的专业训练背景,还是无师自通自学成才,这里将会是公平,公正竞技的舞台,强者为王!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你怎知道不是你?赶快组队来报名参赛吧!

报名

比赛费用: 1200 美元* / 队 (包括10套UCBA球队特制球服)

 (注*:上一届会员球队以及学生球队享受优惠)

球队说明:队员15人上限,需队长一名或教练,提供队名以及队徽

比赛地点:待定

比赛时间 : 2018 3月-5月  (具体时间以联赛最终赛程为准)

报名链接:https://goo.gl/forms/JqLa9fVtM1A59GS63 (用浏览器打开)

报名联系:孙队 (wechat: sunjie1022hz)

                  Tracy (wechat: zhangshuo15h)

                  Jeff (wechat: jeffery777777)

Email:iucba2017@gmail.com

            注明纽约华人联赛报名即可

球队赞助商: 球队如有冠名赞助商须向协会额外付200元,赞助商的名字会被印到该队比赛服的背后


小编偷偷的告诉你,已经有好几支队伍提前预定名额了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还在等什么?最少只要凑够7个小伙伴(如果你够硬)就能参与啦!

超低价折扣集体观球

纽约尼克斯豪华Club 

为了感谢广大粉丝对华人篮球联合会的支持,我们这次又双叒叕推出了重磅福利炸弹:纽约尼克斯豪华Club Lounge超低价折扣集体观球! 如果你参与过我们上一次的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的看球活动,这次还有UCBA会员的双重折扣等着你!在纽约读书工作,却没有来过全美国最知名的篮球麦加,NBA圣地,麦迪逊花园广场,怎么能行?纽约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广场,坐落于宾夕法尼亚车站之上,是美国篮球体育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科比布莱恩特曾在这里狂砍61分,费德勒曾在这里抢7险胜桑普拉斯,弗雷泽更是一记左勾拳击倒阿里,书写拳击历史上的神话。如果你去过华尔街,第五大道,自由女神像,却没来麦迪逊看过一场波神带领的尼克斯队的主场比赛,那你的纽约经历可就有大大的遗憾啦!
观赛时间:2月4号周日下午
超值票价:150美元
球票大礼包:包括自助球馆大餐,抽奖 (奖品包括UCBA独家特产),拍卖限量款尼克斯球迷周边,观看球队热身,更多福利等着你。
购买方式:加联系人为好友购票
孙队(wechat: sunjie1022hz )
Tracy (wechat: zhangshuo15h)
本次依然实施人多优惠的策略! 两人145 一张,三人140一张,UCBA老顾客优惠! 还在等什么,快来买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