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四月份了,纽约的小伙伴们看着窗外还没融化的雪和没写完的paper,是不是就想长叹一口气。这本该繁花盛开的季节,纽约还是冷的那么执着。没关系,纽约是冷,可是在不远的华盛顿,那里樱花都开了啊!满世界粉色根本不用去日本。
1912年,日本东京市长尾崎行雄在访问美国时赠送给美国6000株樱花,其中3000株种在纽约,3000株种在华盛顿。当时的美国第一夫人海伦-塔夫脱和日本大使夫人在华盛顿的潮汐湖西边亲手栽下最早的两株樱花。其余的樱花树则主要栽植于杰弗逊总统纪念堂周边、潮汐湖畔与波托马克河河岸。从1935年起,华盛顿设立了樱花节,时间大约在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下旬。自此,大家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驱车前往,享受一下华盛顿粉色的樱花浪漫。


可是,从纽约开车往返要10个小时,而且纽约的小伙伴大多都是不开车的,那苦逼的纽约人民要怎么才能欣赏到这一年一度的美景呢?难道要一直困在这冰天雪地被别人刷爆朋友圈吗?宝宝不服!
作为一个服务广大纽约留学生的温暖平台,纽约留学生网特组织大家下周末 4.1-4.2 一起去华盛顿赏樱,不用自己开车,不用操心定行程订酒店,我们有专业的旅游团队为大家安排了最佳路线。不用起个大早,也不用坐通宵车连夜赶回纽约。两天时间,舒舒服服赏樱花。


Day 1:纽约-普利斯顿大学-费城早上从纽约市出发, 为避免舟车劳顿,我们沿路先前往参观普林斯顿大学。之后前往费城参观国家独立历史公园和年代久远独立厅, 见证了现代民主的建立,《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时间允许,我们还将会前往兰卡斯特,造访阿米希人村庄。阿米希人简朴的农舍,点点散布在广阔田野上,在这二十一世纪超科技的时代,却依然过着自给自足、与世无争的生活,没有电灯、电话、电视,却怡然自得。之后您可选择享用一顿原生态的阿米希人晚餐。


Day 2:
华盛顿DC赏樱-纽约
从酒店出发前往华盛顿DC观赏樱花。白宫作为总统府的所在地,它曾在多少人心中藏着隐隐的神秘感。国会山前,全长233米的国会大楼,向我们诠释古典复兴风格之美。在国家大草坪西端,古希腊神殿式的林肯纪念堂国会山庄遥遥相望。杰斐逊纪念堂旁的潮汐湖畔,樱花盛开,繁花似锦, 配上湖中纪念馆的倒影,景色秀丽。您也可选择乘坐赏樱游船,波多马克河畔上樱花盛景尽收眼底,沿途还可看见五角大楼、华盛顿纪念碑,从更广阔的视角欣赏这座首都城市。
若时间允许,将参观华盛顿总统蜡像博物馆。全世界唯一一个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美国44届总统的地方。有机会对白宫内部结构有更深入的了解,尤其与奥巴马总统椭圆形办公桌前留影最为著名。参观完后,将返程纽约。

 

 
价格:$89/1人; $175/ 2人; $210/ 3人包含:1.<酒店> 干净舒适的星级酒店,2天1晚,
Comfort Inn/Days Inn, MD或同級;
2.<巴士> 豪华大巴士;
3.<导游> 专业双语导游全程服务
费用不包含:
1.餐费(一般每人每天30-40美金); 2.司机和导游服务费(共8$/人/天); 3.所有行程以外、或已注明自费之活动或节目的费用; 4.一切属于私人性质的费用。
额外推荐自费项目:
阿米希人村观光游:$20.00
华盛顿特区赏樱游船: $26.00
总统蜡像博物馆: $23.00
阿米希晚餐: $18.00
两天的时间,超值的价格。在4月到来之际,和我们一起,倒在华盛顿温柔的粉色怀抱里吧。猛戳下方链接购票,因旺季酒店和大巴名额有限,这次樱花之旅我们只能回馈给50位小伙伴哦。再不抓紧戳戳戳,樱花可都要落啦!扫码入群了解详情点击这里的“报名链接”直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