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简介:“纽约留学生网”是由美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面向大纽约地区留学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我们致力于服务大纽约地区的学生学者,为留学人员提供租房、车辆、快递、手机计划、保险、接机、法律等全方面的优质服务,同时我们也会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打造舒适、精彩的留学生活!
协办方简介:SideKcK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找到合适的健身伙伴。SideKcK是一个手机App,旨在帮助你轻松地找到和你日程与健身目标相同的健身房伙计。SideKcK将这些信息呈现在好友或者其他健身爱好者面前。让感兴趣的人加入并和你一起完成健身计划。体验社交的乐趣-让你结识周围和你一样有健身热情的朋友们,分享你们的健身经验。学习与成长-SideKcK提供了详细的健身计划,每个身体部分,每个动作都会精心展示。不管是初级还是中级用户都会通过锻炼变成健身专家。
赞助方福利:a. 活动软文添加赞助方介绍,文末将添加LOGO;b. 可称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单项产品)的指定使用产品;c. 可将赞助商的名字印制在冠军奖状上;d. 赞助方可免费加入“纽约留学生网卡”商家名录,在网站www. nystudents.net 进行滚动条广告推广;e. 不影响比赛进程的前提下可现场发送宣传材料;f. 在现场熊猫TV直播中,允许商家LOGO入境,扩大品牌宣传;
g.活动回顾录像or文案中,添加商家LOGO/水印。
联系方式:
1. 移步至微信公众平台留言。
2. 发送消息至 info@nystudent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