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忙着暂停美国难民项目和解雇代理检察长,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被发现在英属维尔京群岛。
维京群岛在哪里?
昨天,前总统奥巴马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而不是直接通过他的Twitter帐户,响应特朗普的旅行禁令。
而今,他穿着一个黑色的耐克运动衫,帽子和他最喜欢的奥利弗人的太阳镜,穿着拖鞋,妻子米歇尔带了一个白色的草帽, 在维京群岛享受午餐四。
虽然在度假,奥巴马仍然表态说:“公民行使宪法权利,民众应当听取他们选举的官员的意见,这才是我们期望看到美国价值观。”
另外,根据TMZ报道,巴拉克•奥巴马和米歇尔 周二与亿万富翁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进行了会面。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是谁?
英国人,长得像狮子,受封爵士,著名老不正经。
小时不爱学习,自爆看不懂科普读物《时间简史》,但体魄极好。
16岁办报刊,设计小把戏假装在与牛逼专栏作家通话,成功骗过记者,让记者误以为他在与牛逼专栏作家颇有联系,成功扩大了刊物影响。
亿万富翁,企业家,维真唱片创始人(已出售),维真航空老板,旗下公司大大小小,前前后后400家,他的维珍帝国商业触角碰过唱片业、航空、金融…还有套套…
嬉皮士,爱玩,曾穿着婚纱,化着浓妆反串新娘。他有支F1车队,最近与朋友对赌F1积分高低,结果输了,代价是:反串空姐,顺便提下,这次反串空姐他已经62岁。
冒险家,喜欢热气球探险,曾多次身陷险境;曾经驾驶水陆两栖车横跨英吉利海峡,仅用1小时40分钟,当时破了世界纪录;资助民间太空船研究。
可以算上社会活动家。曾经为了援救英国人质,他利用与约旦国王的良好关系,亲自驾驶飞机前往伊拉克解救人质,并且成功了。
Moskito岛的工作人员告诉当地报纸,奥巴马及其随行人员留在那里,工作人员在访问期间不允许使用任何手机,并可能被美国秘密服务部门搜索。
前总统的代表团约一百人,包括大部分秘书服务官员和其他助手。
奥巴马将在假期后的某个时候回到华盛顿。媒体并不知道奥巴马何时会从他们的假期返回美国。
目前还不清楚萨沙是否和她的父母一起去这个旅行,因为她还在高中。Malia在纽约与哈维·温斯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