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17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 ◆————————————————————

寒假到了,还想着宅在家?

快快加入我们的步伐

去做时下纽约最火爆的这件事儿吧!

去时代广场!

看Ball Drop!!

为什么这么多人热衷于跨年活动?

因为疲惫了一整年,很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一天,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娱乐,一整年开心的事情多,不开心的压力也多,借由表演和烟火,终于得以松一口气,也能因而欢愉。举办跨年活动能够「让大家以更积极、正向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有喜气,更有鼓舞的作用。」

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举行的跨年倒计时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观看。日前,为迎接2017年而建成的全球最大水晶球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安装工作,为新年倒数活动做好准备。
当新年零点钟声敲响时,巨型水晶球会从天而降,辞旧迎新。
这颗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直径12英尺,重达11875磅,并由32256个LED灯泡在新年夜的当晚点亮。
在纽约时报广场一号楼楼顶,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组装水晶球的最后一片三角水晶。
水晶球的设计者WATERFORD公司的设计大师Tom Brennan表示,今年水晶球的主题为“友善的礼物”,水晶片以玫瑰花的雕花为中心并四周延伸,寓意着将友善传递出去。
Tom Brennan说:一个看似毫不足为道的善举,却会给需要帮助的人产生巨大的影响。

2015 Ball Drop

2014 Ball Drop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Jeffery Straus表示,时报广场的跨年夜不只是一线歌星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当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都站在一起迎接新年到来时,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作为地球村一员的喜悦。

倒数期间,你可能会经历妮维雅发唇膏帽子,某个赞助商发的蜘蛛侠的手套,以及妮维雅发的各种蓝色棒子……
12点的时候,小金球掉下来,其实看得不是很清楚。漫天的纸花飘下来,人们的欢呼拥抱,周围都是kiss的。等到这一刻,你发现,接下来的一年无论有什么困难你都不怕。

最后的最后,

看一场跨年烟花,

新一年的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