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纽约活动众多,连超级月亮也来凑热闹啦!上一次超级月亮的到来是10月16日,上次错过了不要紧,因为11月14日超级月亮将再一次来临,而且这是70年来最明亮的月亮!错过了这一次,下次再与超级月亮见面就要等到2034年11月25日了。
超级月亮是一轮新月或满月,当月球处在它椭圆轨道最接近地球距离的90%范围内时发生。月亮轨道最接近地球的点叫做「月球近地点」。所以当月亮比平时更接近地球时,它看上去比平时大得多,这是一个壮观的景象。 一个超级月亮看上去会比普通的满月大14%,亮30%。11月14日的超级月亮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不仅因为它是2016年最大的月亮,更因为它是自1948年1月26日以来离地球最近最亮的月亮。
听说醉人的纽约夜景跟超级月亮更配哦!小伙伴们快叫上你们的三五知己去一睹超级月亮的风采吧~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4日最佳观月时期为傍晚6:02,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地点:纽约各地
 
supermoon1
 
super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