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已过,虽然纽约如今天气仍然十分热,但仍然挡不住秋天的脚步。过几天天气将会渐渐变凉爽,大纽约会褪去了盛夏的炎热,在暖暖的阳光下,整个北美地区仿佛也镀上了金秋的色彩。远远望去,宽广的果园里硕实累累;微风轻轻拂过脸庞,还可以闻到丝丝甜甜果香。如此凉爽宜人的季节,最适合的家庭户外活动自然是去农场摘水果了~
friutfarm

北美地区的果园,每到这个时候总会出现很多可爱的身影。找个周末,拉上你的小伙伴们一齐出城,在广袤的农园田庄里尽情玩耍欢乐,从树上采摘苹果尝鲜,再带回家加工制作成各式苹果派、苹果饼、苹果面包和蛋糕等。孩子们还可以乘坐干草车游览各式果园,穿行于玉米迷宫,并喂养园中可爱的小动物们….真是欢乐多多,其乐无穷!
小编就将纽约周边地区数家最棒的果园给你,这些遍布于纽约上州、新泽西州、康州和长岛的果园,有些需要住在城市的人们长时间的车程,因此我着重挑选了以曼哈顿为中心,周边覆盖范围车程约1小时的果园给你。
另外,需要提醒有兴趣采摘苹果的人们在出发前,一定先给果园打通电话,确认采摘时间后再出发。
长 岛
Long Island

萨隆嘉堡农场

Fort Salonga Farm
地址 30 Meadow Glen Road, Northport
电话 631-269-9666
采摘 8月开始
时间 不定期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1小时的车程。
apple
尽管长岛可供你选择的苹果园相当多,而且大部分主要的果园均集中于长岛的东部苏福克郡( Suffolk County)。小编现在介绍给大家的是位于苏福克郡西部的一家小农场,它是距离纽约市最近的一家果园。萨隆嘉堡农场的苹果树非常有特色,只有8英尺高,因此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一般这里的苹果于8月下旬就可以采摘了,并将持续至10月中旬。
另外你还可以采摘到应季的红色莓果覆盆子(raspberries)。尽管这里没有其他诱人的游乐设施,但是在距离果园仅数英里的不远处,就是桑肯草原州立公园(Sunken Meadow State Parkhttp://nysparks.com/parks/37/details.aspx),那里有孩子们的活动场,远足小径及其他活动内容。鉴于该果园微小,请大家拨打果园电话确定开放时间之后再出发,它并非每日都开放,甚至周末也有闭园的情况。
 –
新泽西州
New Jersey

阿尔斯特德农场

Alstede Farms
地址 84 County Route, 513 S. (Old Route 24) Chester, NJ 07930
电话 908-879-7189
采摘 8月开始至11月中旬
时间 不定期(请点击其网站查询各类苹果具体成熟采摘时间)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1小时的车程。另外可以乘坐新泽西州捷运署(New Jersey Transit)前往Gladstone Station 车站,然后那里在周末时间有免费的Chester Express接驳巴士接乘客直达农场,如果是准备在非周末时间,前来采摘的游客在Gladstone 车站可以招到山谷出租车(Village Taxi )到达农场。
alstedefarm
该家农场除了采摘苹果,周末孩子们不仅可以进行骑小马、玉米迷宫,月球弹跳等娱乐活动,还可喂食农场的小动物们及坐干草车游览农场。


太阳高农场

Sun High Orchards
地址 19 Canfield Avenue, Randolph, NJ 07869
电话 973-584-4734
采摘 9月12日开始
时间 一周7天(上午9点至下午6点)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1小时的车程。
farm1
人们可以悠闲自在的乘坐该家农场的干草车去苹果树下采摘。这里的苹果论磅出售。所以提醒大家只摘需要买的苹果。另外,农场中的小驴和羊驼伸手小朋友们的喜爱,如果愿意,孩子们可以与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单独相处。农场有自制的润滑香甜的冰激凌,在采摘之余大家不妨去尝一尝。


德马雷斯特农场

Demarest Farms
地址 244 Wierimus Road, Hillsdale
电话 201-666-0472
采摘 9月6日开始
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3点至4点30分);周六、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30分)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35分钟的车程。
demarest_farm
由于路途短,只要驾车过了哈德逊河就到,该农场深受城市摘果家庭的喜爱。入场费每人5元,其中包括乘坐干草车,玩玉米迷宫,参观园中小动物。另外还要购买一个盛装苹果的大口袋,只要你有本事,任你在该袋子中装多少苹果都是这个价钱。


瑞美德农场

Riamede Farm
地址 122 Oakdale Road,Chester,NJ
电话 908-879-5353
采摘 9月6日开始
时间 一周7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1小时的车程。
pumpkin
该家农场拥有近34种不同种类的苹果,从传统的苹果到果园独有的传家产品,还包括许多新品种,可谓应有尽有,你肯定能在此寻到令自己钟意的一款或多款香甜大苹果。然而,小朋友们或许会在这里感到无聊,因为该果园只提供免费的干草车游览果园,其他娱乐设施免谈。


涟漪山农场

Ripple Hill Farm
地址 181 Mountain Road, Basking Ridge
电话 908-647-1300
采摘 9月开始
时间 周日(中午至下午4点)
车程 从曼哈顿中城出发,大约50分钟的车程。
farm3
千万不要怨恨该农场的名字,农场中真的没有任何山地,但是,其地形既有利于采摘苹果,尤其当你推着婴儿车前往。该农场拥有10多品种的苹果,由于各类苹果的成熟期不同,建议大家每隔数周到此采摘不同风味的苹果,该农场还提供脸书 Facebook page updated with what’s available ,以便让大家及时查阅有关农场采摘的更新信息。
为了满足不同地区苹果爱好者的好奇心,小编另外提供一些路途相对较远的农场,大家不妨趁秋意正浓,在去目的地的途中,慢慢欣赏领略大自然的美景。


西尔弗曼农场

Silverman’s Farm
地址 451 Sport Hill Rd Easton, CT 06612
电话 (203) 261-3306
farm4
西尔弗曼农场始建于1920年,至今已有长久历史。来到这里你放线乘坐干草车前往山丘果园,在那里你将尽情地采摘苹果,累了再逛逛附近的美食水果市场。孩子们还可以去农场内小型的宠物动物园玩耍,和小动物嬉戏玩耍,自然互动。


怀特曼农场

Wightman’s Farms
地址 1111 Mt. Kemble Avenue Morristown, NJ 07960
电话 (973) 425-9819
alstedefarm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宽广的地方,或不喜欢人流熙攘,那么怀特曼农场就是你的最佳选择。来到这片宁静的小天地,你可以无忧无虑地和孩子一起采摘新鲜苹果,拾掇香甜的大南瓜,驾着干草车徜徉在田间,在迷宫玉米地流连识趣。而且这里还会为孩子们举办精彩的舞会。心动不如行动吧!


假面果园

Maskers Orchard
地址 Masker Orchards 45 Ball Road Warwick, NY 10990
电话 (845) 986-1058
时间 每周六早9点30至下午4点30
farm5
在充满浪漫气息的假面果园里,您不仅可以采摘包括麦金塔(Macintosh)、科特兰(Cortlands)、陆奥帝国(Mutsu Empire)、红、黄元帅(Red & Golden Delicious)等种类的苹果,还可以提上野餐篮在农场的角落品味美食,充分呼吸这片200英亩的广袤土地上醉人的清新空气。长角的山羊、和卡通猪Wilbur一样长相的可爱小猪以及货架上摆满新鲜果酱的Maskers Country小铺都会让您对这个果园流连忘返。


鱼殇农场

Fishkill Farms
地址 9 Fishkill Farm Road, Hopewell JCT, NY 12533
电话 (845) 897-4377
时间 每天早9点至下午5点
fishkillfarms
鱼殇农场里种植着十五种不同品种的苹果,其中包括:伊达尔(Idared)、红元帅(Red Delicious)、马曹恩(Macoun)、绿苹果(Granny Smith)和红苹果(McIntosh)。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采摘樱桃、各类莓果、桃子、油桃等水果。在秋季的鱼殇农场上,您还可以欣赏着现场演奏的美妙音乐乘坐干草车出游,并在野外烧烤美食,体验别样的农场主生活。


詹金斯和吕肯果园

Jenkins & Luekin Orchards
地址 Jenkins – Lueken Orchards 69 Yankee Folly Rd New Paltz, NY 12561
电话(845)255-0999
时间 每天早9点至下午6点
若您在十月前两周光顾詹金斯和吕肯果园,农场里将有十二种不同口味儿的苹果供您挑选采摘。其中包括:马曹恩(Macoun)、红苹果(McIntosh)、瑞光苹果(Rome Beauty)和红元帅(Red Delicious)。在这座有50年历史的果园里,全天然的苹果汁、天然蜂蜜和新鲜出炉的各式糕点也早已名声远扬。您可以和孩子在玉米迷宫里嬉戏,或是花2元钱乘坐干草车观赏风景。若是在万圣节前夕造访农场,您还可以以极便宜的价格—-每磅0.35元,顺便购买几个南瓜或食用或装点房屋。


梅多布鲁克农场

Meadowbrook Farm
地址 29 Old Myers Corners Road, Wappinger, NY
电话(845)297-3002
时间 周六、日早9点至下午6点
farm7
梅多布鲁克农场里种植着科特兰(Cortlands)、红苹果(McIntosh)、帝国果(Empires)、红、黄元帅(Red & Golden Delicious)等苹果,同时还饲养着羊和鸡等家禽。您可以带着扶老携幼全家出游,来这里喂喂小动物、挑挑南瓜、尝尝苹果汁甜甜圈、亲近一下可爱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