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blossomandbabe_nyc via @nycgo
圣诞和新年到来之际,
购物清单自然也变得长了起来,
给自己/朋友/家人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主页君这就给你奉上一份:
纽约假日季购物清单/指南
音乐
Rough Trade
如果你的家人、朋友中有音乐爱好者,那请一定不要错过这家纽约市最大的唱片店之一。店内商品众多,摇滚乐系列和国际发售版唱片被整理得井井有条。在这家店不仅可以买到多种音乐类型的新发行唱片,二手唱片的目录也十分丰富,即使是藏品众多的唱片收藏家都会惊叹不已。
同类店铺推荐:
Black Gold: 古董唱片
Academy Records: 古典唱片/R&B唱片
Earwax: 小众唱片
书籍
The Strand
尽管一楼可能顾客较多,但是地下室、二楼和三楼(书店存放珍稀藏书的楼层)更有种图书馆的氛围,无论全新、二手的或珍品书籍,都能在此找到。这里藏有很多历史、艺术和小说的书籍哦。
同类店铺推荐:
Rizzoli Bookstore:艺术类著作
Word:独立小说
Books are Magic:儿童文学
特色食品
Russ & Daughters
这家位于下东区的商店自1914年开业以来,便以熏鱼、百吉饼和各种奶油奶酪而闻名。除此之外,店内还有许多其他的美味诱惑:巴布卡蛋糕、水果干、坚果和卢吉拉奇甜饼…总有一个勾引到你的味蕾!
同类店铺推荐:
Bedford Cheese Shop:超过200种奶酪选择
Eataly:意大利进口食品
Le District:法国手工食品
女装
Kirna Zabête
这家Soho的精品店可以让你以自己喜欢的节奏购物,Kirna Zabête的两层楼布局干净又宽敞,店内整齐地陈列着各类前卫时尚的服饰、手袋和配饰,包括Re/Done、Tibi、Chloé、Alex Mill和RTA等新兴品牌。
同类店铺推荐:
Concrete+Water:国际品牌
The RealReal:二手奢侈品牌
10 Corso Como:融合了时尚与艺术的礼物
男装
Zero Waste Daniel
威廉斯堡的精神在这家注重环保的商店得到了完美体现,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时尚明星丹尼尔·西尔弗斯坦(Daniel Silverstein)就曾在这里挑选喜爱的面料并设计服装。此外,你也可以好好研究下用废料制成的中性服装和配饰。
同类店铺推荐:
Only NY:滑冰和街头运动
Best Made Co.:户外用品
RRL&Co.:耐用工作服品牌
珠宝
Catbird
走进Catbird,就像走进一个井井有条的珠宝盒。所有精致的戒指、手镯和项链都整齐地被陈列在玻璃架子后,显得格外为闪耀。这家精品店虽小,但其精美的单品却总有着非凡的吸引力。
同类店铺推荐:
Mejuri:复杂精致的珠宝
Scosha:手工制作的单品
Love Adorned:在家具用品旁可以找到不寻常的珠宝
家庭用品
Feng Sway
这家位于威廉斯堡的商店绿植众多,甚至可以和温室媲美呢,布置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有些还是稀有品种。无论是水晶制品、毛毯、古董衣物或是美妆容产品,总有一款能够满足眼光挑剔的你。
同类店铺推荐:
Mocium:家庭用品
Fish’s Eddy:玻璃杯和餐具
Roman&Williams Guild:品味出众的手工艺品
本文图片均来自NYCG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