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各位小仙女们~初冬时节,除了为自己的衣橱购置新的冬装外,还有没有及时为鞋柜添加几双新鞋呢?
如果还没什么头绪的话,那么接下来小R介绍的美鞋就是为剁手党吹爆的4款冬季
MUST-HAVE 鞋子。
敲黑板,以下介绍都是送分题哦~~
(申明:本文不含任何商业植入)
01
方头短靴
复古的方头短靴绝对是今年冬季必买基本款单品,干净利落的高帮加上恰好的中跟设计非常适合日常穿着,而且不挑脚型,任何小仙女上脚都很好看,超级好搭配目前流行的七分裤或者九分裤。
在颜色的选择上面,棕色系相比保守的黑色会显得低调但不沉闷,不管什么风格的style都能轻松Hold住。
另外,白色系从上一季开始也逐渐成为时尚品牌主推颜色,乍一看貌似挺挑人的,其实意外的好搭配衣服。小R就才入了一双蛋壳白的鳄鱼纹短靴,简直对它爱不释手。
另外想要追求前卫感的小仙女们,这种平薄的鞋跟也是不错的选择。
鳄鱼纹作为本季最火元素无论是用在包包还是鞋子上,都能成为让人一眼爱上的单品。
如果鳄鱼纹再搭配芥末黄或者深红色,那这样的鞋子就更是美到让人尖叫了!!
喜欢比较张扬感觉得小仙女,蛇纹印花是必选,上脚超A,虽然已经流行一整年了,但依然没有要过时趋势。
当然除了蛇纹,毛绒兽纹或者拼色也是值得入手的升级潮款,展现浓浓的北欧风趋势。
02
中筒及膝靴
曾经的很长一段时间,长靴市场几乎被SW的5050称霸一方,一成不变的设计款式几乎让
小R 放弃了穿长靴好几年。终于,在今年冬天,长靴迎来了彻底的更新~~
最新的款式靴筒最好不过膝,筒身有点像水管,是一直到底的设计,皮质硬挺,外观非常的Chic优雅。
及膝靴是搭配连衣裙与半身长裙的绝佳选择,上身以后气场秒变一米八,是当下网红们街拍推崇的造型。
敲黑板!鳄鱼纹依然是本季的热门之选。
及膝靴中,有西部风格的牛仔靴又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精致皮革压印和纹理哑光对比,为该靴款增添了时髦利落的极简细节。
03
绑带靴
随着新维多利亚风持续席卷T台与街头,绑带靴也重新回到时尚圈的视野当中。
by FAR 的Becca就是低跟系带靴的佼佼者,麂皮和鳄鱼纹两种皮质,复古又百搭。
Rejina Pyo小猫跟绑带尖头靴,vintage十足,给人一种优雅又舒适的感觉。
Manu Atelier 的扁头拼色短靴,小众款式,不容易撞款,而且里外都是羊皮,上脚十分
舒服。
除了百搭的短靴,绑带的长靴也是蜈蚣精们不错的选择,配上各种跳跃的颜色,Slay 全场有没有~~
04
珠宝单鞋
年底是参加各种年会party的日子,怎么能少得了一双Blingbling的珠宝单鞋呢?必须得亮瞎全场呀~~
链条装饰垂坠于脚面或环绕于脚踝是最新的流行趋势,与传统珠宝点缀相呼应。
如Chane和Jimmy Choo 这类的大牌,会用更加奢华繁复的水钻和珍珠来装饰靴面。
全钻装饰的款式加上今年大热的80年代造型,打造出闪耀的disco派对女王风。
写在最后:感谢小仙女们的阅读,如果各位有自己心仪种草的款式和品牌,也不要忘了给我留言分享哦~小R也会做好笔记的,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