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节临近,
各处冬日集市已悄然上线…
捧一杯热可可,挑挑圣诞礼物,
浓浓的节日气氛正向你袭来~
纽约冬日集市指南
带你去逛!
The Holiday Shops at
Winter Village at Bryant Park
⏰10/31-1/5
?Bryant Park
冬季来 Bryant Park 不仅可以在 Bank of America Winter Village 溜冰,还有超棒的圣诞集市可以逛,150+商贩在透明的小屋棚中带来精致的服饰/珠宝/手工艺品,还有美食/热饮温暖你的胃。
Grand Central Holiday Fair
⏰11/18-12/24
?Grand Central Terminal
想逛冬日集市又怕冷?来 Grand Central Holiday Fair!这个室内集市就在中央车站内的 Vanderbilt Hall40+售卖艺术品/服装/家居/玩具的商铺给你温馨又有趣的购物氛围。
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
⏰11/21-12/24
?Union Square Park
在联合广场的冬日露天集市,200+商贩聚集在此,皮具/橄榄油/护肤品是这里的主打产品。这里还开辟了”Little Brooklyn“区域,专门售卖带有布鲁克林特色的商品。小朋友还能在手工作坊中体验DIY的乐趣。当然,美食和音乐总是少不了滴!
Columbus Circle Holiday Market
⏰12/4-12/24
?Central Park West
说到冬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假日集市,中央公园的 Columbus Circle Holiday Market 总被提及,温馨的圣诞灯光让人难以忘怀,100+商贩为顾客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招牌商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Brooklyn Flea +
Smorgasburg Winter Market
⏰现在-2020/3
?25 Kent Ave., 8th fl.
“双十一”刚过,想必小伙伴们也都淘了些许宝贝,还没过够瘾?来布鲁克林跳蚤市场和 Smorgasburg 冬日集市看看呀!摊位上复古的珠宝/首饰/古董玲琅满目,没准就捡了个宝贝哟~
TurnStyle Holiday Market
⏰11/15-12/31
?Columbus Circle Subway Station
这个位于哥伦布地铁站下的集市颇有些神秘的味道,除了常规的40+店铺/餐厅,在限定时间内还会有约18家商贩惊喜出没,他们售卖的礼物/家居用品都很实用,没想好圣诞礼物送什么,就来这找找灵感吧。强力推荐 New York Makers,手工制作的棉花软糖/大豆蜡烛/项链都很赞哦。
Astoria Holiday Market
⏰12/1, 12/8, 12/15
?Bohemian Hall & Beer Garden
12月的三个周日,Bohemian Hall Beer Garden 附近将变身 Astoria Holiday Market,售卖手工制作且样式复古的饰品/服装/香皂/艺术品/巧克力…集市上的摊位总在变化不停,而不变的是:你送的礼物总是独一无二的!
Fort Hamilton Holiday Market
⏰12/6
?207 Sterling Dr
这个集市仅限时一天!Fort Hamilton Holiday Market 将会举办点灯仪式,还会有圣诞老人出没,只需注册就能免费入场,快来蹭一波圣诞的欢乐氛围~
Holiday Handmade Cavalcade
–Brooklyn
⏰12/7-8
?Brooklyn Historical Society
周末限定的布鲁克林集市更像是当地手工艺人和小型商家的一次展示活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受到纽约客的一致好评,商品包括服装/配饰/日用品/儿童用品…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也难怪人气越来越旺。
Holiday Handmade Cavalcade
–Manhattan
⏰12/9-15
?Chelsea Market
逛完布鲁克林的 Holiday Handmade Cavalcade,紧接着就轮到曼哈顿啦,这个集市给了艺术家们展现自我的平台,手工制作的包袋/珠宝/画作/家居会为你带来别致的节日装饰。
告诉小纽,你最想逛哪个集市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