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鲁克林火到不行的Kogane拉面店
终于开到了曼岛!
热爱拉面的小伙伴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到了!
文末惊现福利!

KOGANE

?
337 W 14th St, New York, NY 10014
?
Monday – Thursday 11:30–22:30
Friday – Saturday 11:30–23:30
Sunday – 12:00–22:30
☎️
(212) 337-9832

这家 Kogane Ramen 位处西14街黄金地段,离 Chelsea Market 不到一个 block,交通十分方便!

极富设计感的店面

走下楼梯,进门后能看到点缀着鲜花的绿色的植物,半裸露的红砖墙给整个店带来了年代感。
他们家的木质桌椅又十分现代化,再加上天花板上吊着的木头的霓虹灯,层次分明,极富设计感。

优质新鲜的原料

与普通拉面店不一样的是,Kogane的拉面都是当天店里自己做的,十分新鲜、有劲道。
他们家的面一共有两种:
?传统的京都kyoto拉面(黄色)
?波多拉面(白色)
不管你喜欢哪种口感,都能找到自己心爱的那款。
拉面的汤是店里每天熬出来的。都说汤是拉面的灵魂,现熬的高汤保证了整碗拉面新鲜、浓郁的口感。
有三种汤底可以选择:
?浓厚的黑猪骨汤
?清淡的鸡汤
?健康养生的蔬菜汤

配的肉也是自己做的,他们的叉烧用的是猪脸肉 pork jowl,肥瘦相间,肉質帶有軟筋,口感軟嫩。

店里每碗拉面,都是经过大厨精心烹饪完成,以确保每碗都能达到色、香、味俱全。带着满满的心意,每一份拉面的分量自然不在话下。

拉面

我们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四款拉面,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色。相信你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碗,甚至是好几碗!

NO.1 味增龙虾拉面
「明星特色」
店里卖的特别好的一款明星产品!也是猪骨汤底,加了味增来调味。端上来看着真的是满满的一大碗!

这碗拉面调味适中,让拉面很好的入味了的同时,又很好的引出了龙虾本身的鲜味。里面的三大片龙虾,肉质紧实,吃了还想再吃。除了龙虾和温泉蛋,里面还配有玉米粒和软糯叉烧,算得上一份特别丰盛的拉面了。

NO.2 黑猪骨汤拉面
「人气爆款」

厚切的肉片,瘦肉和肥肉有着完美的五五开比例,咬上一口,有着略带劲道的感觉,非常美味。汤底由黑猪骨经过特殊熬制而成,十分浓厚,和温软的温泉蛋很搭。

配菜有着木耳丝和笋,最上层还有浇上去的黑蒜油,配着大块的肉,十分完美。

NO.3 辣黑猪骨汤拉面

「热辣之选」

汤底是带辣口的黑猪骨汤底,口感上更加刺激一些。这份拉面配的是片状的叉烧,肥瘦相间四六开,每片都炖的十分的软糯。

吃一口面,再夹起一块叉烧,就是味蕾上的绝佳享受!相比起原味的拉面,这款会适合更喜欢瘦肉或者辣口味的人。

NO.4 酱油鸡肉拉面
「永恒经典」

酱油鸡肉拉面,可以说是考验拉面店水平的试金石。鸡肉的火候完美,吃起来很嫩,配着甜甜的玉米粒,再来一口拉面——简单却好吃的不行。

温泉蛋在鸡汤里也和其他款不一样,会更清淡一些,让流心的蛋黄的顺滑和软糯更加得以体现。

小吃酒水

除了拉面,他们家小吃的选择也很丰富。从普通的沙拉、毛豆、饺子,到富有特色的猪脸肉包,应有尽有。
Ramen Burger
「最爱那口和风」

可以说是非常日式而有特色的一道菜了!将新鲜制作的拉面摊成饼煎一煎,夹着安格斯牛肉,混着蔬菜和番茄酱,再加上teriyaki酱,给人带来味觉上的绝佳体验!安格斯牛肉饼肉质出众,拉面做成的汉堡皮软软的,配上甜甜的酱,一口咬下去,满嘴鲜美,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这个汉堡看着不大,却很有饱腹感,吃半个就很饱了。

Pork Jowl Bun
完美的Fusion

柔软的面皮,略带甜味,包裹很大一块肉。肉上面淋的酱汁量刚刚好,夹的几片黄瓜又带来清爽的感觉,从味觉上来说层次十分丰富,完全不会腻。

Pork Gyoza
「简洁而不简单」

薄薄的饺子皮,包裹着混着青菜的猪肉馅,一口咬下去十分鲜美!

他们家的酱汁也调的很好,咸中带鲜,还略有点儿甜。蘸和不蘸酱是两种口味,都很美味,可根据个人口味决定。

茶水上会提供玄米茶,很健康。他们家也有很丰富的酒单,happy hour期间还有四美元的优惠哟!

烤肉

如果拉面和小吃还不能满足你,Kogane 还提供烤肉哦~烤肉也是他们家10月才新上市的菜品?

虽说现在种类还不多,但是每道菜都非常精致,可以说是样样经典。肉串鲜嫩多汁,酱料喷香诱人,和拉面简直绝配:一口汤、一口面,再来上一口正宗的日式烤肉,也太幸福了吧~

总而言之,Kogane Ramen这家位于曼哈顿的店面,无论是食物还是酒水,选择都很丰富,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除了口味出众、装修优良,价格上还十分公道,真的是难得一见的良心拉面店。

还不知道纽约留学生网
独家吃喝玩乐折扣卡?
赶快搜索微信小程序北美留学生卡
现在免费加入
享受超多折扣!

独家福利

现在出示北美留学生卡并且微信分享这篇文章
还能有额外九折优惠哦!
还等什么
赶快拉上小伙伴们一起去品尝吧!
(需要转发)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纽约留学生网和Kogane所有)

KOGANE

?
337 W 14th St, New York, NY 10014
?
Monday – Thursday 11:30–22:30
Friday – Saturday 11:30–23:30
Sunday – 12:00–22:30
☎️
(212) 337-9832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