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gon?以前是精神病人住的!”
每每和小伙伴提及罗斯福岛上的这栋公寓,总也绕不开这一个话题。小编以前去同学家玩儿,走在公寓的走廊里,想着这些传说还真有点瑟瑟发抖
但今天小编写这一篇文章干什么?还不是为了给罗岛这栋优美典雅的公寓正名嘛!明珠不该蒙尘。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世人是怎么给罗岛这栋豪华公寓安上罪名的吧!
“首先:Octagon和精神病院有关系嘛?
不可否认,确实有!”
1828年的纽约,因为贫困和病患人数的急剧增加,政府买下了罗斯福岛的前身——布莱克威尔岛,并在 The Octagon Tower,成立了纽约市精神病院。当时的精神病患最多有1700多人,是该机构可承受容量的两倍之多,早期阶段,患者甚至由监狱的囚犯在一个小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监督,情况可想而知…医院因此恶名昭彰。
英国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也曾在1842年的《美国记行》(American Notes)一书当中,记载了他在八角塔精神疗养院的参观经历。
“灵魂拷问:现在Octagon的住户
是住在曾经的精神病院嘛?”
绝对不是!
1969年起,政府把这座岛租给了纽约的城市开发公司(Urba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UDC),租约期限为99年。而1971年,该岛也确定了现今的名字——罗斯福岛。自此,罗斯福岛开始了崭新的规划与建设
至于岛上的大部分比较晦气的建筑如Octagon精神病院的主体部分,在1969年前,就都已被推倒了,只留下了八角楼部分。在1972年,这座声名远扬的八角楼被列入了美国国家历史古迹名录。
由下图也可见,1970年时也仅存精神病院充满艺术感的八角楼建筑。如今The Octagon的公寓部分都是后来新建的
The Octagon现今
1893年精神病院
1970年仅存八角楼

由此可见,The Octagon公寓真的在越传越离谱的谣言中受害颇深。这下被八角楼名气与传说所吸引的小伙伴尽可放下心里的疑虑,来这里一探究竟啦。

但今天为The Octagon正名也只是第一步
八角楼的好,你真的需要知道
由此可见,The Octagon公寓真的在越传越离谱的谣言中受害颇深。这下被八角楼名气与传说所吸引的小伙伴尽可放下心里的疑虑,来这里一探究竟啦。
八角楼这座五层楼高的圆形大厅是由亚历山大·杰克逊·戴维斯(Alexander Jackson Davis)设计,由岛上开采的蓝灰色石头建成。亚历山大·杰克逊·戴维斯是当时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师,以其建筑奢华而闻名。
最初在1841年,八角形作为一幢美丽兼具有设计特色的修养寓所对外开放。
上文所说的英国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在到访后都称赞这座美丽的建筑“非同凡响”,特别是从明亮的玻璃砖地板上升起的盘旋楼梯“宽敞而又优雅”
2006年后,着幢八角楼被渐渐改造成了住宅区,也就成就了今天的The Octagon公寓。
犹记得,小编还住在曼岛的时候,经常被各种警车、救护车、救火车的喇叭吵醒,还误以为自己住在大马路上。所以当第一次踏上罗斯福岛这片净土时,简直有种还身在国内的错觉,因为它
“太像国内的花园小区了”
的确,罗斯福岛在1969年的重新改造后逐渐变成了以住宅区为主的区域。与曼岛超近的地理位置也吸引了许多居民来此居住。
岛上没有大型的商业区域,治安为全纽约最好。商店公园、图书馆、餐馆、警察局、邮局等生活配套设施非常齐全。
与曼哈顿岛超近的距离也使得罗斯福岛成为了极佳的曼岛观景点,满眼尽是灯火繁华。

宁静、宽敞、林木成荫
构成了这座繁华的瞭望台。

以为缆车只能在出门旅行的时候让你赏心悦目?
错了!住罗岛,这种好风景天天都有
从曼岛59街第二大道搭乘缆车就可一站直达罗岛,之后搭乘岛上免费红色巴士即可10分钟抵达 Octagon

当然,对于住在罗岛的小伙伴最常见的方式当然是地铁。可搭乘 F线Roosevelt Island 站到达罗斯福岛。

当然,位于东河上的罗斯福岛怎么能少了渡轮服务呢?罗岛小伙伴还可搭乘渡轮西至曼岛,东至 Queens

纽约地价寸土寸金这都不用多说了吧,相应的,各种豪华公寓大楼虽在建筑与内饰设计上独具风格,但大多缺少足够的室外空间。在这一点上 The Octagon绝对是独树一帜。多个户外设施,提供新鲜空气的同时,带给你的更是亲水的环境与满眼的舒适与愉快。
话不多说,看看 The Octagon 住户都能享受什么舒适设施吧!
◾️室外泳池◾️
◾️六个网球场◾️
◾️儿童游乐园◾️
不仅是在室外,室内也有许多健身娱乐设施,让休闲生活风雨无阻
◾️室内瑜伽室◾️
◾️健身中心◾️
◾️娱乐休息室◾️

The Octagon户型选择非常丰富,从单身公寓的 studio大家庭分享户型3B2B全都有,满足了住户对于户型的各种需求。
住户还可通过超大玻璃窗观赏罗岛景观,包括亲水河景、曼岛景观或是庭院景观,满目皆是好景!

户型:Studio | 价格:$2,197
户型:1B1B | 价格:$3,524+
户型:2B2B | 价格:$4,749+
户型:3B2B | 价格:$6,465+
The Octagon
小编上文苦口婆心说了那么多
就应该来点实际的
最真实的住户体验在此!
感谢我们的Li同学!
PROS:
1. 设施都很齐全,19年Amenity全新翻修了。
2. 夏季每周有烧烤派对
3. 在岛的一端,视野无遮挡,河景曼哈顿景超美。
4. 可以无条件月付。
CONS:
1. 到了罗岛后还要坐小红巴士才能到达Octagon。
2. 在岛上步行的话,从MP到Octagon的花园不太敢一个人走。
3.出门需时常关注F线动向。

通过本文的的介绍,这样你就不会再对 The Octagon 有偏见了吧。历史悠久却又设计独特的建筑,贴心的服务与硬件良好的设施,都给 The Octagon 带来了舒适安心的居住体验。更何况依托于罗岛独特的地理位置,水滨、林木、高楼耸立、缤纷夜景对于 The Octagon 的用户来说触手可及。
The Octagon,河滨中闪烁着耀眼光芒的遗世明珠,就等着你来发掘它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