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今年二月份曾掀起全城糖葫芦热潮的君子食堂春节市集吗?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中国重要的吃货传统节日,君子食堂怎能错过~ 9/8 君子食堂中秋市集,免费注册通道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了三家品牌助阵中秋市集:Lady M 、Wing on Wo 永安和、
Beverly Hills Boba
【君子食堂中秋市集】
⏰时间:9月8日下午2点-6点
?地点:君子食堂格林威治村(NYU)店:170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2
参与方式:扫码免费注册
由于活动较受欢迎、场地空间有限,未注册的顾客将无法入场,请大家务必记得RSVP)
扫码免费注册↑
1
Lady M
限量中秋月饼礼盒 · 三种口味千层蛋糕
$9-$88
(图片来自Lady M)
作为千层蛋糕届的“爱马仕”,Lady M从17年起,每年都会推出一款限量的月饼礼盒,几周内就会被抢购一空……今年的礼盒名字颇为诗意,叫做【追月映画月饼礼盒】。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走马灯,轻轻一转盒子,玉兔就会追随月亮奔跑,礼盒底部的小灯也会相应点亮……真的太梦幻了吧!!
这款售价$88的Lady M限量月饼礼盒共有四种口味:日本抹茶,伯爵红茶,法式巧克力,馥郁玫瑰,每一盒有八块月饼。
这些口味的灵感都源自于Lady M最受欢迎的几款美味千层蛋糕,并以可爱的迷你月饼的形式呈现出来。
更令人激动的是,Lady M全美共4000份的限量月饼礼盒,只能通过官网(https://www.ladym.com/event/mid-autumn-mooncakes/)预定,9月9日之后才会开始邮寄或允许到店取货。
而早在8月12日,这些礼盒就已经 全 部 售 空 了!
所以9月8日的君子食堂中秋市集,可以说是抢购Lady M 19年限量中秋礼盒的最后机会了!
高颜值又美味的【追月映画月饼礼盒】,轻松刷爆你的朋友圈和Instagram
(图片来自Lady M)
不想排队或者怕礼盒提前被抢空的同学们,可以选择提前预购的VIP票($88+tax+Eventbrite fee):
在Eventbrite上购买VIP票,即可提前购买一盒【追月映画月饼礼盒】,并获得整个市集活动的【提前一小时入场】特权。
不用排长队就可以一边逛市集,一边pick up美美的Lady M月饼礼盒了~
VIP票只有50张,为保证公平,一人只能购买一张。扫码购买:
扫码抢先购买Lady M限量月饼礼盒↑
没有抢到预售礼盒的你也不必担心,Lady M也会带来一定数量的月饼礼盒供大家在市集现场购买,售价依旧是原价$88。
 
你只需在注册时选择【Free RSVP】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非VIP票的入场时间是下午三点开始~
 

除了礼盒外,Lady M也会带来三种口味的千层蛋糕,包括经典口味抹茶口味和超级适合夏天的椰子口味 ?

(图片来自Lady M)
2
Wing on Wo · 永安和
中秋主题陶瓷工艺品
$5起
(图片来自永安和 | 摄影师:Silvie Bonne)
Wing on Wo · 永安和 是纽约Chinatown拥有百年历史的传奇家族老店,从1890至今已传承了五代人。
 
1964年,现任店主Mei Lum的祖母将陶瓷制品带入永安和,并逐渐演变成了该店的一大特色。
(图片来自永安和 | 摄影师:Ricky Rhodes)
时至今日,永安和仍旧延续了家族的传统。他们的商品从瓷器之乡景德镇选取原料,再由香港工匠手绘上色,最终呈现在店中,将中国博大精深的陶瓷艺术展示在世人眼前。

(图片来自永安和 | 摄影师:Ricky Rhodes)

作为Chinatown运营时间最久的老店,永安和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新老两代人创立有趣的对话空间,以创意和新颖的形式不断回馈自己所在的Chinatown社区,并丰富着当今Chinatown的文化内涵。永安和的现任店主Mei Lum,就是永安和的艺术文化传播项目W.O.W的发起人。
这一次的君子食堂中秋市集,Mei Lum和永安和将会带来各种与中秋节相关的陶瓷工艺品进行现场展示和售卖,敬请期待!
3
Beverly Hills Boba
冲绳黑糖奶茶·香梨白桃茉莉绿茶
$7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除了大名鼎鼎Lady M和百年老店永安和,今年的君子食堂中秋市集还请来了一个全新的“奶”茶品牌—— Beverly Hills Boba。

 

这家刚刚在Bryant Park旁开业的品牌,主打健康有机概念,原料新鲜且纯天然。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更特别的是,这家“奶”茶店的所有产品,都是素食者(Vegan)友好和不含奶制品的!
 
素食者和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也可以自由地享受奶茶带来的新鲜、健康、美味的体验。
(让“奶”茶成为你健康生活方式中的一部分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本次的君子食堂中秋市集,Beverly Hills Boba将带来他们的两款特调饮品: 冲绳黑糖奶茶和香梨白桃茉莉绿茶。
(冲绳黑糖奶茶 |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冲绳黑糖奶茶里不仅仅有冲绳黑糖、燕麦奶、红茶、水晶珍珠等基本配料,还有燕麦奶椰奶奶盖
 
另一款香梨白桃茉莉绿茶的配料也十分丰富,含新鲜梨子果泥、白桃果泥、茉莉绿茶,还有水晶珍珠和大片的新鲜梨子~

(香梨白桃茉莉绿茶 |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君子食堂 junzi kitchen 
春饼/拌面/沙拉/小食/甜品/茶饮
$2.29 – $12.49
中秋市集所在的君子食堂格林威治村店紧邻NYU Washington Square校区,坐落在Bleecker St. 和Sullivan St. 相交的街角。

(图片来自Beverly Hills Boba)

除格林威治村店以外,君子食堂还在时代广场、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开设了共四家门店。

这个由三位耶鲁毕业生创办的快休闲(fast-casual)中餐连锁品牌,主营春饼、拌面、沙拉等家常菜,致力于让现代中餐融入全世界的美好生活日常。

君子食堂也是目前全美评分最高的中餐品牌之一,曾获得过CCTV、Vogue、福布斯、纽约时报等中美知名媒体的专题报道。

(部分媒体报道节选)

9月8日中午,和朋友们在君子食堂吃完午饭,买一盒Lady M的月饼礼盒为中秋节预热;手捧一杯新鲜制作的健康奶茶,在百年老店的陶瓷工艺品前细细品味……绝对是美好周末最舒心的打开方式。
将中秋市集和月饼的照片上传到朋友圈Instagram,虽然远在异国家乡,也可以与亲朋好友们一同分享传统节日的喜悦。

 

9月8日君子食堂中秋市集,我们不见不散~
#junzimarket 
#moonfestival 
@junzikitchen

【君子食堂中秋市集】

⏰时间:9月8日下午2点-6点

?地点:君子食堂格林威治村(NYU)店:170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2

 参与方式:扫码免费注册

(由于活动较受欢迎、场地空间有限,未注册的顾客将无法入场,请大家务必记得RSVP)

扫码免费注册↑
关注君子食堂Instagram账号@junzikitchen和微信客服号,随时获得更多的活动和优惠信息
拉你进入junzi纽约美食分享微信群,和全城吃货们一起讨论美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