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居然宅在家?!纽约7月活动集锦清凉来袭!

  

7月到来,天气也热起来了!

小伙伴们出去欢乐得蹦跶的心情 简直难以抑制!

纽约各种夏季专属的各种活动,夏季餐馆周等都要来了!

第一周就迎来独立日小假期?安排!

小编整理了9个7月最具代表性的纽约活动

快来plan7月最爱吧!

July 4, 2019

9:00 PM EDT

Lower Manhatton,NYC

Ticket:free

7月4号,美国国庆节又到了!

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发布,美利坚合众国从此诞生。自此每年7月4日,便是美国最盛大的国庆日!

国庆日当然少不了热闹又绚丽的烟花来庆祝。纽约以梅西百货在河上的大型烟花秀为代表,从1958年开始,每年吸引着上百万国内外居民、游客前来观赏。

今年的Macys烟花秀,将再次带来6万多发烟花,在东河上空绽放!会有25种颜色、20多种新特效哦。当晚中城, 东村,Long Island City 和 williamsburg 上空都会被点亮,想到现场看的记得早点去占位!据说布鲁克林大桥每年都是人山人海,有的游客下午就去占位了!

官方推荐的烟花秀最佳观赏地点有五个:

42nd Street & FDR Drive/ 34th Street & FDR Drive

23rd Street & FDR Drive/ 18th Street & FDR Drive

Houston Street & FDR Drive

Independence Day

Hot Dog Eating Contest

 June 4, 2019

10:30am-3pm EDT

Nathan’s Famous,1310 Surf Ave, Brooklyn, NY 11224 

Ticket:Free

为庆祝美国国庆节,一年一度的热狗大胃王比赛又来啦!这可是康尼岛的一大传统盛事。

康尼岛上的古董餐厅,有100年历史的热狗店 Nathan’s Famous,将在7月4号举办吃热狗大赛。挑战者需在10分钟内比拼谁吃的热狗多,最高纪录者在10分钟吃了70根香肠!

康尼岛当晚还将有烟花表演,白天看比赛,玩游乐场,在海滩浪,晚上看烟花,简直太充实!

July 6,2019

12:00 PM-9:00 PM EDT

MoMA PS1, 22-25 Jackson Avenue, Queens, NY 11101

Ticket:

$18 advance / $9 MoMA Members
$22 day-of / $11 MoMA Members

Warm Up是博物馆内最长的音乐节目之一。作为MoMA PS1策展计划不可分割的一部分,Warm Up旨在提升创新,代表性不足的声音,并将粉丝与音乐界最重要的艺术家联系起来。

Warm Up即将回归,带来持续九个星期的最好的现场和电子音乐。 

Warm Up每周六举办,持续整个7月和8月,今年已进入第22届。

MoMA Warm Up 2019

French Restaurant Week

July 8-July 21, 2019

19家法国餐厅, NYC

Price:

$17.89 1道菜+1杯酒

午餐$25/晚餐38 3道菜(前菜,主菜,甜品)

$178.9 2-4人多道菜 Tasting Menu

以烹饪精致著称的法餐,强调花色美感的搭配,一直名列西餐之首。然而法餐往往分量也非常精致,价格昂贵吃不饱。纽约第10届法国餐馆周来啦!终于可以满足伙伴们对法国大餐的热爱。

从7月8日起的两周内,为庆祝法国国庆日 Bastille Day,纽约的19家法国餐厅将提供餐馆周特价套餐,价格低至$18, 一道菜+一杯酒。虽然今年规模变小,但新增加了午餐 $25 三道菜的套餐,比纽约餐馆周更具性价比。

July 13, 2019

10:00 AM-4:00 PM EDT

Seaport District, Pier 17, New York, NY

Ticket: Free

炎炎夏日最想泡在水里!

一年一度的 City of Water Day 又来了,不知道今年会给我们什么惊喜!

今年第12届水之日活动,总场地将位于17号码头,届时会有一场水上皮划艇竞赛 Kayak Contest,还会有划船 paddling、钓鱼、音乐表演等免费活动,有各种美食餐车提供食物,以及 South Street Seaport Museum 会提供$5的优惠门票(原价 $12),妥妥的夏日休闲和家庭日好去处!

City of Water Day

Bastille Day Street Festival

July 14, 2019

noon-5:00 PM EDT

60th street, between Lexingtong Ave & Fifth Ave

Ticket:Free

为庆祝法国独立日 7月14日 Bastille Day,每年60th street举行盛大的庆典,至今已有20多年庆祝历史。

今年庆典将在7月14日周日举行,届时60街周边三四个街区将封锁,有庆祝仪式、热闹的音乐舞蹈艺术演出,最吸引人的是可以尝到30多家美食供应商带来的各种地道的法国美食:如法式卷饼、马卡龙、小蛋糕等!

想了解法国文化和喜欢法餐的吃货们不要错过!

Wed, July 17,24, 31, 2019

6:00 PM-10:00 PM EDT

Long Meadow, Brooklyn, NY 11215

Ticket:Free

布鲁克林区自治区总裁Eric L. Adams和展望公园联盟与布鲁克林的Nitehawk电影公司合作推出了“星空下的夏季电影”。这个受欢迎的夏季系列免费电影活动,在Prospect Park的风景秀丽的Long Meadow,从7月17日开始连续三个星期三晚上播放电影。

活动时间表: 

下午6点:电影前的娱乐由社区合作伙伴提供 

晚上7点:现场音乐演出

晚上8:20:电影放映

今年的电影分别为Brave (2012),

Love and Basketball (2000),

Babe: Pig in the City (1998)

A Summer Movie Under the Stars

OZY Fest

July 20, 11:00am-10:00pm

July 21, 11:00am-8:00pm

The Great Lawn, 79th Street & W 85th, New York, NY

Ticket: 周六$79,周日$49; 周六周日通票$99

OZY Fest中央公园音乐节,活动地点就在中央公园,一般为期两天(周六、周日)。这不仅仅是一个音乐节,还是这是一个独特的聚会,聚集了各种各样有趣的人。在这里你有机会与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人物和最大胆的思想家一起跳舞、欢笑、学习和吃饭。Thrillist给出了超高评价,说这是“纽约夏季唯一必去的活动”。

今年将会提供全球30多个国家的食物,还有各种音乐表演、搞笑脱口秀、名人演讲等。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和金球奖的美国歌手John Legend也参与演出。这个有趣的活动还吸引了很多政客,去年希拉里就在这个活动上发表了演讲!

July 21,2019

Roy Wilkins Park,177-01 Baisley Blvd Queens 

Ticket:$39~$49

喜欢加勒比海美食的吃货福音来了,这是纽约规模最大的加勒比美食节,今年已是第8届!

活动将在Queens的Roy Wilkins公园举行,届时将有30家美食供应商,带来加勒比海的特色烤鸡腿、巴哈马火辣虾、古巴豆饭等,现场还会有厨艺大赛、热闹的乐队演出!

Jamaican Jerk Festival

盛夏7月的纽约,真是又好吃又好玩呢!